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震荡后还有反攻的要求

2010-07-21 15:50

大盘周三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553,最低下探到2520,全天波动33个点,收盘于2535,上涨6个多点。

  盘中上涨424家,平盘68家,下跌434家,量能1071个亿,比周二小一点。

  指数今天开创反弹以来的新高,并且第一次进攻2541失利,充分让大家看到了2500----2550区间的抛压之大,后面的2550----2575区间抛压同样不小,再加上2600关口的强压,目前的大盘只能运用震荡式上攻,前面平台的套牢盘如果不经过震荡是很难解放的,当然指数要想攻过这个密集区震荡怕是最好的方式了,从短线来看,大盘已经到达筹码密集区,能否成功攻过还要看量能放大情况了,如果后面量能继续放大,上攻2600关口并不是说就不可能。有一点还是要点明,哪就是目前大盘还处于下降通道当中,根本没有打破下降通道,什么时间才会彻底打破下降通道,上面提到的博客当中同样说的很明白,可以用鼠标直接点:晚盘:大盘发生彻底反转的条件

  在圈子内部的博客当中,详细分析了大盘可能出现的几种走势,并且江恩看盘的股票探讨圈子内部每天晚盘中都有股票荐出,详细情况请直接点击:江恩看盘股票咨询圈子。 阅读或是咨询15538206227。 

   明天如果大盘不破2500关口,就有可能继续进攻2540----2575区间的欲望,此区间压力不小。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博目前正在举行博客预测准确率投票,如果你觉得本人的博客还可以,请用鼠标直接点:http://www.cnstock.com/hudong/2010szbkhd/index.htm此网址打开,向下拉找到江恩看盘,第一页第二页和第三页都有,为本人投上你宝贵的一票。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还有继续进攻的机会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