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2013-01-09 15:24

大盘今天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282,最低下探到2269,全天波动13个点,收盘于2275,高于2260,低于230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422家,平盘67家,下跌505家,量能1028个亿,基本与昨天持平。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41%,纳指下跌0.23%,标普下跌0.3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下跌4美分,报收于每桶93.15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5.9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62.2美元,涨幅为1%。政策面上: 李克强强调新型城镇化走生态节能集约路子;证监会要求申请IPO创业板公司业绩下滑须撤回;工信部决定试点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新三板最快将在本月挂牌;能源工作会议召开,大力发展分布式光伏发电;楼市调控呼声再起;下月起400余种药物降价;国开行叫停正大收购平安股权贷款;IPO审核两会后或重启。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低开,最高只攻到2282,表明2300附近的抛压让多方短线无力上攻,只能回头进行震荡,前面本博提示过多次,2300关口压力很大,这个压力不比2200,所以在此震荡一下是很有必要的,没有这个震荡,上方的抛压如何消化,这个点位也就难于攻过,从时间点来看,1月4日的时间位上做了个2296的小高点,这个点位如果成为小顶,短线是很可怕的,但多目前情形看,2245的支撑还没有破,这个高点就有可能被攻过,明天压力位2300关口,支撑位2260一带,操作上继续进行高抛低吸。

本人有一个股票群要转让,需要的咨询博客左边个人资料中的电话。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