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究竟是反弹还是反转

2010-05-24 15:57

 大盘周一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680,最低下探到2596,全天波动97个点,收盘于2673,上涨89个多点。

   盘中上涨897家,平盘30家,下跌1家,量能1244个亿,比上周五大的多。

   指数今天出现10几个点的高开,盘中出现量能放大,表明短线的技术性反弹已经展开,本人前面多次提示,本次的反弹是技术性的,并且随时都会展开,但这只不过是一个技术性反弹,是为修复超跌的技术指标进行的,绝非反转,并且时间不会太长,大家切记,本轮反抽可是大家的出逃良机,因为大部分盘中主力也在这样做,大家手中的筹码比主力少的多,应该出逃比较快,如果这次反弹你还不走,后面的损失肯定比现还大,所以抓好这次反弹良机尽快对自己手中的股票进行分批处理,详细弄清自己手中的股票哪些有反弹空间,有多大,关于这一点,这边会给你一个明确的答复,说明一点,这种答复是要付费用的,股民需要者可打13290944098咨询,详细情况请点击阅读,对于前期没有大跌还在高位横盘的股票,谨防后面出现补跌,可以这样说,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详细把握反弹高度,提前于主力出逃才是明智之举,关于本轮反弹的高度,这边会给你一个明确答复,不然后面涨跌你都会慌慌不安。

   明天大盘波动区间:2613-----2733,其中2630、2661有支撑,如果下破2613会在2571附近受到支撑,2700关口压力不小,短线强支撑位在2600关口,如果攻过2733会在2739----2732区间受压,通过近期的下跌,大家可以回头看看本人在2月份就提前做出的预测是否正确,还是哪句话,时间老人会验证一切,预测2010年重要顶底的博客(3)请点击阅读 

     股指期货6月份和约明天如果继续进攻,会在2947附近受压,攻过2947会在2975附近受压,回头支撑位在2867附近,如果2867支撑不了,会在2810附近受到支撑。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