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五大盘压力支撑位分析

2010-04-29 16:29

大盘周四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928,最低下探到2867,全天波动61个点,收盘于2868,下跌31个多点。

  盘中上涨120家,平盘38家,下跌769家,量能1138个亿,比周三大的多。

  指数今天出现高开,这与周边部分股市走高有一定关系,从盘面来看,指数虽然现在还没有完全止跌,但下跌空间也不大了,因为2779-----2834区间支撑是比较强的,目前的盘面只所以出现连续震荡,是因为恐慌性所致,因为近期市场上又开始流传印花税上调,还有升息预期,这些消息虽然还没有得到证实,但本人认为无风不起浪,再加上部分前期没有下跌的个股近几天出现补跌,造成盘面只要略一反抽,马上会涌出大量抛盘,前期本人说大盘总方向向下,的确挨了不少骂,近期大盘彻底向下破位,不知大家感想如何,在股市当中运作,就像下象棋,走一步必须看三步到四步,不然你只有输的机会。近期本人一直在运作股指期货,每天大约运作三到四次,收益在五千到一万之间,指的是一手操作。江恩看盘》》个股诊断,请点击阅读 

   虽然2779-----2834区间会反抽,但力度不会太大,目前只能先看到2969附近,大盘在此区间反抽后,还会继续下跌,明天波动区间:2838-----2898,其中2875有压力,2850有支撑,如果下破2838会在2779----2834区间受到支撑。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震荡之后会有反抽出现

下一篇:江恩看盘:节后大盘压力支撑位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