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周二大盘压力支撑位分析

2010-03-01 15:39

 大盘周一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093,最低下探到3054,全天波动42个点,收盘于3087,上涨35个多点。

  盘中上涨733家,平盘40家,下跌150家,量能1328个亿,比上周五大一点。

  今天指数出现小幅高开,盘中经过震荡没有回补此缺口,盘中留下3151----3154之间的向上跳空缺口,此缺口短线有支撑力度,但支撑力度并不大,因为谁都很明白,通胀已经达到一定的程度,再加上房价在高位横盘,我们的温总理也明确表示,相信我们的政府,相信我们的管理层有能力让高房价回到合理的价位区间。总理的这番话我们的国民应该向深层理解,在一个国家谁说了算,政府说了算,管理层发现了高房价的矛盾,就不可能坐事不管,不过这个调控需要时间。对于目前的股市,个人观点是2009年以反弹为主,2010年以下探夯实为主,也就是说,大盘现在的走势很不稳定,随时都有可能下跌,目前的操作只能以超级短线为主,把握好热点,做一轮就及时退出,否则8月份以前你可要在高位替主力站岗了。喜欢技术面的股民可以直接点下面红字。

  灯节篇:股市还会继续下跌的原因

    前面博客中本人就明示过,大盘已经彻底向下破位,现在的反抽只不过是对前期下跌的一个修正,大家最好不要以为大家又调头向上了,我们这边也是在做超级短线,看准价位后跟进,持有两到三个交易日,获利5%左右就走掉了,有意跟这边合作超级短线者,可来电咨询:13290944098,说明一点,只接受空仓者,不接受满仓被套者。

    明天大盘波动区间:3057-----3132,如果跌破3057会在3051----3154缺口处受到支撑,3117附近有压力,攻过3132会在3140---3160区间受压。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下周一大盘压力支撑位分析

下一篇:周三大盘压力支撑位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