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分析

2012-08-31 15:15

大盘今天出现大幅低开,盘中最高点上攻到2059,最低点下探到2044,收盘于2050,全天波动15个点,高于2025,低于2075,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531家,平盘85家,下跌377家,量能344个亿,比昨天小的多。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中阴,道指下跌0.81%,纳指下跌1.05%,标普下跌0.7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点左右的跌幅。政策面上:胡锦涛将出现APEC领导人会议;温家宝表示对欧洲有信心,中方愿意继续投资欧债;李克强表示中方今后还将继续积极参与解决欧洲问题;中德同意协商解决光伏产业问题。精英交流群:250619377和248946345还有一个名额可进,所以只接5年以上的老股民。

指数今天出现大幅低开,这个低开再次下破2050,收盘也只是勉强收到2050,虽然盘中几次上到2050之上,但力度已经很小,因为没有攻过2075,表明短线2080已成压力,再加上量能不济,还有政策面上因素,导致大盘想反攻是很难的,不过经过这几天的下跌,技术面上反弹的要求是比较强的,说明一点,这只是个技术性反弹,如果是在2000----2025区间出现是最好,这样力度会大一点。给大家说明一点经过一个小反抽或是震荡之后,大盘还会重新进入下跌,因为现在的盘面还没有到底,新一轮下跌展开后,个股有可能会出现补跌,提示大家注意短线风险。

下周一关注2050的得失和2025的支撑力度,操作上逢高继续减仓为明智之举。

 

上一篇:江恩看盘:2050之争仍是午后的焦点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能否继续反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