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三能否成功突破2200

2012-07-17 18:07

周二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165,最低下探到2141,全天波动24个点,收盘于2161,低于2200,高于2134,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763家,平盘45家,下跌179家,量能520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一小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39%,纳指下跌0.4%,标普下跌0.2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政策面上:年中经济会议将召开,市场预期出台稳增长政策;央行再度询量正逆回购;准金融机构涉足高利贷,监管层警示风险传染;消息称国务院正调研楼市现状。

今天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低点探到2141后开始反弹,表明2134的支持还是比较强的,从盘面来看,地产股再次启动,这是好事,因为地产股在盘中占的比重很大,号召力也是最强的,对指数年拉升效应非常强。明天是周三,指数再次上攻2200关口的欲望是很强的,再加上明天是一个重要的时间点,双重作用下共振作用是很强的,有一点大家要注意,哪就是明天上攻2200不成功的话会再次共振,在这种盘面下,每刷新一次低点,个股都会进行一轮杀对跌,这就是本人前面博客中提到的下跌点位不多,但对股票的杀伤力是比较强的,虽然2134的支撑很强,但大家要有下破的心理准备,因为现在的经济基本面正在走向通缩,虽然时间不长,但已成事实。

明天的操作策略是,如果大盘不攻,多看少动,如果大盘反攻,只减不跟。现货投资影响因素单一,仅供求关系及天气气候的影响,门槛也低,1000元都可以做,行情连续好把握,每天都有行情,把握好就可以赚钱,内部有人指导,群号:248946345,可以免费加入,有意者可以先加入学习。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能否突破2200关口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成功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