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四大盘何去何从

2012-06-06 16:26

周三大盘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323点,最低下探到2301,全天波动22个点,收盘于2309,下跌2个多点,高于2300,低于2319,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293家,平盘95家,下跌593家,量能585个亿,比周二小的多。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阳,道指小涨0.22%,纳指上涨0.66%,标普上涨0.5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政策面上:中俄签订能源、工业、旅游、投资等11项合作文本;证监会称国际板近期启动没戏;深交所修订公司债上市规则,发债需达AA评级以上;深交所正。研究完善大宗交易定价机制;深圳土地改革文件将出台;住建部强调坚持房地产调控不动摇。

今天是个重要的时间窗口,所以指数出现了小幅高开,盘中最低下探到2301,表明场外资金并不认可2300关口,也表明短线大幅反弹可能性不大,2300关口是一个重要的心理关口,此位短线不破会反抽,破了也会反抽,是对这个点位的最后确认,也就是说2300关口附近还有一次反弹的机会,不论点位多少都是如此,6月份的行情是最折磨人的,让你跟也不是,不跟也不是,股市好比战场,主力用的是排击炮,散户用的是小米加步枪,这种阵容不亏钱才是不正常的,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的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的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股市是不相信你的眼泪和个性的!市场是残酷的,自己没技术没关系,要学会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利用别人的技术,赚属于自己的钱!别人拿钱炒股,你拿的也不是纸!
明天继续关注2300关口的得失,短线此关口只要不破,个股就有机会,2337和2319是两个必争点位,提示大家注意短线风险。

 

 

股市当中所有的指标都滞后,只有价位时和时间点是最超前的,它可以提前计算出大盘和个股的顶底,不要光想着2万的学费很多,学会之后从你赚来的钱比这个要多几十倍,我们这边是包教包会,终身免费跟踪服务,规则今天学了明天就能用,学会一种规则就等于掌握了一种赚钱的本事,每种规则五个小时间就行了。股市当中的操作不能到身边才看到,必须能提前看出来,我们这边的规则是可以让你提前看出来大盘和个股走势的。咨询电话:13007548127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下面链接与本博无任何关联。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