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2012-05-29 14:48

周二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391点,最低下探到2358,全天波动33个点,收盘于2389,上涨28个多点,高于2368,低于240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807家,平盘75家,下跌99家,量能1113个亿,比周一大的多。 

 

政策面上:首届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开幕,温家宝指出要深入推进服务领域各项改革,纠正“重工业轻服务业”的发展思路,未明令禁止的服务领域都要向民资开放,希望企业收获更多友情商机。在国民经济行业分类中,服务业包括除农业、工业、建筑业之外的所有其它十五个产业部门。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低点下探到2358,没有破2350,这是2319的支撑短线已经得以体现,盘中2368的争夺相当激烈,表明短线2368以及上方的筹码并不看好后市,这是正常情况,本博早就提示过,目前的经济基本面根本不支撑大行情产生,在反抽过程中,两三个交易日算不错的了,下午虽然攻过了2380,但盘中热点并不多,在本人看来,个股之所以表现,大多是主力自救而已,明天是周三,指数已经攻到强压力位上了,明天会再争夺一下2392,然后开始震荡,因为今天没有收到这个点位之上,明天低开的可能性是存在的,近期的反弹时间都不会太长,再加上这次反抽进行的太快,会缩短时间,所以还是小心点为好,本博的观点是逢高减仓,因为下一个时间点在本周五或下周一,反抽减是明智之举。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群:240316009,只接资金不少于50万的,还有10个名额,机不可失。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