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2012-03-20 14:41

周二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407点,最低下探到2376,全天波动34个点,收盘于2377,下跌33个多点,高于2368,低于2392,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91家,平盘63家,下跌820家,量能1946个亿,比周一小的多。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涨,道指上涨0.05%,纳指上涨0.75%,标普上涨0.4%,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幅收跌。政策面上:发改委决定今日起将汽柴油价每吨分别提高600元,折合零售价90号汽油和0号柴油每升分别提高0.44元和0.51元,油价创历史新高。此番调价幅度较大,是09年6月份以来幅度最大的一次,预计对CPI将有一定的影响。

  由于昨天突然公布油价上调,导致资金的恐慌性情绪加重,说实话,这个时间上调油价,对本来就处在十字路口的大盘真的是雪上加霜,本来2400这个关口昨天勉强收住,由于这个消息的出现,2400又重新失守,此关口短线决定着大盘方向,看看周边的股市,再看看国内A股,真是不可理解,在这种情况下,本来需要休养生息,但新的IPO没有停止或是减速发行,2月份CPI刚出现一点好转,现在油价又上调了,真不知这个数据能支撑多久,可叹的是股民,简直就成了企业的活银行,他们没钱了,就来向股民要,连利息都不用付。油价这样的涨幅,看来10元不会太久,如果有一天,大部分人都开不起车了,估计车企的日子也不会太好过。

  明天是周三,从今天的盘面看,大盘有可能再探一次2368,短线来讲,保不住2400关口,一切都会成为空谈,提示大家注意短线风险。这边精选出的股票不少,想跟随的话费用不高,有兴趣的可咨询15514353119。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