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射击之星,周二大盘何去何从

2012-02-27 15:11

周一大盘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478点,最低下探到2444,全天波动39个点,收盘于2447,上涨7个多点,高于2419,低于245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412家,平盘102家,下跌461家,量能1446个亿,比上周五大的多。

 周边股市:上周五美股小幅震荡,道指下跌0.01%,纳指上涨0.23%,标普上涨0.1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幅收高。政策面上:温家宝强调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王岐山表示金融系统要稳中求进,执行好稳健货币政策,鼓励引导和规范民资进入金融市场;监管部门将推进减免公司债利息税;创业板退市制度方案定稿;增值税改革十二五将全国推广,北京7月起试行;工信部公布公务用车目录征集意见,均为自主品牌;海南推广新能源汽车,单车购买补贴12万元;多部委酝酿刺激消费政策,重点圈定节能行业;商务部圈定重点开发市场名单;全国95%城乡居民参保,基本药物采购价格下降30%;我国生物产业年产值达1.6万亿元,2015年将超4万亿;铁道部今年或启动新一轮动车组招标;新闻出版总署鼓励中央和地方出版企业兼并重组;广电网络组建方案出炉或6月挂牌。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高开,由于盘中没有回补开盘形成的缺口,在地产等龙头的拉动下,大盘开始快速拉升,这些龙头的目的很明显,为2448----2463的缺口而来,下午更是放量进攻,此缺口最终被多方回补,最高点攻到2478,才开始震荡回落,从量能来看,在此波拉升过程中,量能配合的不错,这为后市的走势打开了想象空间,自从2419被攻过后这个想象空间就打开了,2月份的重要时间点没有回调,为三月份的走势形成了好多不确定性,从短线来看,2132开始的反弹还有再创新高的能力,但这只是个反弹,并不是什么反转,K线形态上已经明显说了这一点,这个K线形态也说明高位势压越来越大,震荡之后有回调的要求。个股也是以反弹为主,今天上攻的虽然比较快,但大家可以看到,并不是所有的股票都在涨,这就表明分化已经开始,操作上只能寻找哪些有补涨要求的。

  明天是周二,今天收盘在2447,没有在2458之上,明天多空会再次争夺这个点位,因为这个点位决定着能否再创新高。应大家要求,这边再成立一组短线运作组,以操作补涨股为主,只有5个名额,费用不高,有兴趣的可咨询15514353119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