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四大盘何去何从

2011-12-07 15:27

   周三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339点,最低下探到2317,全天波动22个点,收盘于2332,上涨6个多点,高于2328,短线略显强势。

  盘中上涨560家,平盘86家,下跌322家,量能397个亿,比周二小一点。

  消息面: 昨夜美股小幅震荡,道指上涨0.43%,纳指下跌0.23%,标普上涨0.11%,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胡锦涛要求扎实推进海军现代化;中央经济工作定调会近期将召开;央行10月累积外汇占款余额为23.29万亿元,比9月余额减少了893.4亿元,八年来首降;证监会表示支持符合条件文化企业发行上市;工商总局出台40条意见促进文化大发展;工业节水规划通信业十二五规划定稿;纺织工业规划将公布。  

  周三指数再次出现小幅低开,不过今天大盘震荡回补了2331----2333区间的缺口,最高点比昨天高但不多,低点基本是围绕2319展开争夺的,这一点本博昨天就提示了,昨天到今天,地产老大万科有点动静,大家也可以看到,地产股一动,指数就有走稳的可能,充分表明地产股在指数所占的比重有多大。准备金利率下调后,银行会略轻松一点,但这一轻松怕是又要在房子上做文章,本人也觉得不理解,为什么国家不引导大银行去资助有活力的中小企业,08年的天量信袋让中国的地产行业走向上顶峰,而这个顶峰又把中国的经济压的有点喘不过气。管理层为了国计民生打压高房价没有什么不对,只是路数不大合理,不过现在管理层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开始建保障房,这才是根本出路,一个国家就应该有保障房和商品房,就象高端车的低端一样。试想一下,100万的车即使降一半,又有几个老百姓能买起,我们现在的90后思路有问题。中国有句古话,叫成家立业,意思是先成家,后立业,而现在的90后大多是先立业再成家,比如说现在有好多女性是没有房子和车不同意成家,她们的这种想法只能使自己把优秀的伴侣一个个放过。

  明天是周四,指数在震荡2325的基础上,会进攻2350和2368,特别是2368,这个点位非常重要,攻下它多方就有机会,攻不下,多方就会很被动,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有望展开反攻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或将反攻2368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