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预测

2011-11-10 14:59

周四大盘出现大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507点,最低下探到2478,全天波动46个点,收盘于2479,下跌45个多点,低于2501,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121家,平盘46家,下跌800家,量能854个亿,比周三大的多。

  外围昨夜欧美股市暴跌,道指下跌3.3%,纳指下跌3.88%,标普下跌3.6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两个点以上的跌幅。因内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讨论通过《“十二五”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工作方案》,证监会有关负责人畅谈发行改革六大设想,特别表示证监会将出台政策,要求拟上市公司和已上市公司明确红利回报规划,包括现金回报方案和分配决策机制,这一政策将在IPO公司中首先执行。本来股市就该成为上市公司融资和投资者获取合理回报的场所。

   正是由于昨晚外围市场大跌,引发今天国内市场出现大幅低开,午后多空就2496展开争夺,但最终多方无力守住此位,让空方有了喧嚣的机会,2500上方的抛压再次出现,将指数一度打到2478,2500关口再次失守,对于这种走势,本博觉得很正常,并且觉得很健康,如果近几天大盘还是强势上攻,后面的下跌会比现在还快,明天是周五,下周一是一个重要的时间关口,在这个时间位的作用下,指数可能会围绕2496争夺一下,然后再次下探,才会震荡做出短线底部再次上攻,所以下周一是大家一定要重点注意的一个时间关口,点位上注 意2496的得失,详细说法会对我们的成员说明。

  第二个群(186935389)刚建立一天就满了,如果想再进,多注 意本人博客,等内部不安分的成员被清理后本会对外公布,然后才能再进。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