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短周期热点可能进入到AI+的风口

2024-03-21 08:45

 

隔夜外盘美股收涨,三大指数皆创历史新高,今早看到这个消息,干到非常震惊,皆创历史新高,就意味着外盘在一直在持续震荡上行。

 

大A在3000点震荡应该有些年份了,何时能创新高?冷锋是很期待啊!

 

今天是周四,黑周四的魔咒不知道在今天会不会延续,昨天大A的行情整体还是不错的,按照趋势看今天市场会有反弹,魔咒不会出现,昨天收评文章对接下来市场也做了详细的分析,可以翻阅看看,对于后市冷锋认为震荡上行,2月份的底部强势反弹,用力过猛,所以3月份市场持续震荡,为修复阶段,等力气恢复差不多的时候就是起跑的阶段。

 

影响市场周期的消息为美联储降息信息。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0日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5.25%至5.5%之间不变。预计今年内美联储或实施三次降息。

 

降息长期看对市场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也能提振投资者的信息。

 

预计今天上证指数不会走出太差的行情,我们拭目以待。

 

3月20日,AI应用主线引爆A股,Kimi概念股掀起涨停潮。

Kimi是月之暗面公司2023年10月推出的一款智能助手,是全球首个支持输入20万汉字的智能助手产品,目前已启动200万字无损上下文内测。

主要功能:长文总结和生成;联网搜索;数据处理;编写代码;用户交互;翻译。

 

Ai利好的行业还是很多AI+影视  AI+传媒  AI+教育 +游戏等等,短周期热点可能进入到AI+的风口,也可作为今天重点关注的对象。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

上一篇:3月20日收评,上证3050之上机会大不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方向 股票 上涨 大A 财经 大涨 美联储 AI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