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9月11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3-09-11 07:15

    重要公告

    天奈科技:拟出售控股子公司新纳环保52.81%的股权

    君实生物:拟3000万元至6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宁科生物: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实控人虞建明立案

    一汽解放:8月份汽车合计销售1.75万辆

    真视通:签订约2.91亿元GPU服务器采购合同

    沪市重要公告:

    天奈科技:拟出售控股子公司新纳环保52.81%的股权

    天奈科技(688116)公告,为进一步有效整合资源,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拟将持有的镇江新纳环保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纳环保”)52.81%的股权转让给大港股份。本次交易对价为人民币10,297.95万元。

    君实生物:拟3000万元至6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君实生物(688180)公告,拟以超募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票用于股权激励及/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不低于3000万元(含),不超过6000万元(含),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58元/股(含)。

    宁科生物: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实控人虞建明立案

    宁科生物(600165)公告,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虞建明通知,虞建明于2023年9月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立案告知书》(编号:证监立案字0342023004号),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虞建明立案。本次立案事项系对虞建明个人的调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深市重要公告:

    一汽解放:8月份汽车合计销售1.75万辆

    一汽解放(000800)公告,8月份汽车合计销售约1.75万辆,去年同期约为1.21万辆;本年累计销售汽车约16.16万辆,同比增长31.03%。

    真视通:签订约2.91亿元GPU服务器采购合同

    真视通(002771)公告,公司与四川铭禹物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产品设备采购合同》,双方就GPU服务器的采购达成一致,合同总金额约2.91亿元。

    恒辉安防:拟出资4800万美元在越南建设功能性安全防护手套项目

    恒辉安防(300952)公告,公司决定出资48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4亿元)在越南广宁省海河工业园区投资建设年产1600万打功能性安全防护手套项目。公司拟通过境外全资子公司恒辉(香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越南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恒辉(越南)安全防护用品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实施主体。

    开创电气:拟投资2000万美元实施越南公司建设项目

    开创电气(301448)公告,公司拟通过新设新加坡公司在越南投资建设年产80万台手持式电动工具及零配件生产项目。本项目总投资为2000万美元,主要用于越南公司的土地购置、厂房建设、生产设备购置和安装、人员招聘以及流动资金等方面。

上一篇:9月8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