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9月7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3-09-07 08:40

    重要公告

    华能水电:拟85.79亿元收购华能四川公司100%股权

    东方时尚:控股股东将于9月15日前购回已减持股份

    亿纬锂能:拟在美国设立合资公司

    赣锋锂业:子公司拟向Mali Lithium B.V.增资不超1.38亿美元

    广信材料:公司光伏用胶收入占整体营收未达10%

    沪市重要公告

    华能水电:拟85.79亿元收购华能四川公司100%股权

    华能水电(600025)公告,拟以非公开协议转让方式收购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华能四川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华能四川公司”)100%的股权,交易价款总金额为约85.79亿元。

    东方时尚:控股股东将于9月15日前购回已减持股份

    东方时尚(603377)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东方时尚投资有限公司2023年8月30日公告承诺的“尽快购回已减持的340.00万股”,将通过自筹资金于2023年9月15日前购回此部分减持的股份,若此部分股份购回涉及收益所得将全部归上市公司所有。

    中贝通信:与青海联通签订3.46亿元算力服务框架协议

    中贝通信(603220)公告,近日,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青海省分公司(简称“青海联通”)签订了算力服务框架协议,鉴于中贝通信拥有AI算力资产,双方合作开展AI算力服务业务,青海联通向中贝通信批量采购AI算力服务,用于自用或向第三方提供增值算力服务。合同金额3.46亿元,算力平台计划自2023年11月1日起运行,合同约定运行服务周期为三年。

    三星医疗:全资子公司中标3.68亿元经营合同

    三星医疗(601567)公告,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宁波奥克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集中招标采购项目中标的通知,奥克斯智能科技为风电及光伏项目预装式变电站(华变)年度协议采购项目的中标人,中标总金额约为3.68亿元,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4.04%。

    龙建股份:子公司中标4.97亿元项目

    龙建股份(600853)公告,子公司二公司与二公司全资子公司金力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黑龙江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2023年养护工程施工、公路技术状况评定及质量控制一体化A3标段中标人,中标价4.97亿元,约占公司2022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93%。

    有方科技:签订2.4亿元智能电网相关产品销售框架合同

    有方科技(688159)公告,公司近日与马来西亚某综合性集团签订了智能电网相关产品的销售框架合同,合同履行期限为2年,合同总金额为3287.67万美元(不含税),折合人民币约2.4亿元。合同标的为智能电网相关产品,包括智能电表、电力数据采集单元、通信单元、电力数据采集系统平台等。

    神农集团:8月份销售生猪收入2.89亿元

    神农集团(605296)发布8月养殖业务主要经营数据,8月份公司销售生猪14.24万头(其中商品猪销售14.05万头),销售收入2.89亿元。其中向集团内部屠宰企业销售生猪3.15万头。8月份公司商品猪价格呈现上涨趋势,商品猪销售均价16.52元/公斤,比2023年7月份上涨19.19%。

    天富能源:控股子公司合计中标2.34亿元工程项目

    天富能源(600509)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天富伟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标多项工程项目,中标金额总计2.34亿元。

    神马股份:拟以0.6亿至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神马股份(600810)公告,拟以0.6亿至1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10.56元/股。回购股份将在未来适宜时机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或用于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

    深市重要公告

    亿纬锂能:拟在美国设立合资公司

    亿纬锂能(300014)公告,全资孙公司亿纬美国拟与Electrified Power、Daimler Truck和PACCAR签订《LIMITEDLIABILITY COMPANY AGREEMENT》等,拟共同出资在美国设立合资公司,由合资公司投资建设电池产能,合资公司各股东出资上限合计为26.4亿美元,其中亿纬美国现金出资上限为1.5亿美元,持有合资公司10%的股权。合资公司生产的电池主要应用于指定的北美商用车领域。

    广信材料:公司光伏用胶收入占整体营收未达10%

    广信材料(300537)披露股票交易异动公告,公司将光刻胶及配套材料延伸至光伏领域的产品主要包括应用在BC电池用光伏绝缘胶、H JT等铜电镀用光伏感光胶、TOPCon/H JT及其衍生TBC/HBC等XBC用抗氢氟酸蚀刻胶、XBC用抗电镀胶、H JT/XBC/钙钛矿叠层的0BB点胶/串胶用光伏封装胶等光伏新技术用胶。其中,BC电池用光伏绝缘胶已经随着下游量产产能释放实现销售并爬坡,光伏感光胶、光伏抗蚀刻胶、光伏抗电镀胶、光伏封装胶等产品在小批量送样测试中。公司2023年上半年光伏板块实现收入约1000万元左右,目前月销售量根据下游需求释放爬坡至数百万级,截至目前公司光伏用胶收入占公司整体营业收入未达10%,目前占比较小。

    赣锋锂业:子公司拟向Mali Lithium B.V.增资不超1.38亿美元

    赣锋锂业(002460)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赣锋国际拟以认购新股的方式对Mali Lithium B.V.增资不超过1.38亿美元,用于Goulamina项目后续的项目建设和资本支出,增资完成后,赣锋国际将持有Mali Lithium B.V.55%股权,从而间接持有Goulamina项目55%权益。本次增资将替换原投资方案。Goulamina项目一期年产50.6万吨锂辉石精矿产能建设正在进行中,项目一期计划2024年投产。

    华力创通:公司目前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华力创通(300045)披露公司股票交易严重异动公告,公司关注到部分媒体和股吧等平台对公司业务相关讨论涉及热点概念以及有少数投资者散布短线炒作公司股价的言论。公司提醒投资者秉持价值投资理念,切勿追随投机思维,远离极端走势行情,以免股价急涨急跌造成个人投资重大损失。公司目前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未披露重大事项。

    鹏鼎控股:8月合并营业收入29.26亿元,同比减少16.75%

    鹏鼎控股(002938)公告,公司2023年8月合并营业收入为人民币29.26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16.75%。

上一篇:9月6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