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9月5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3-09-05 08:12

    重要公告

    中国能建:所属企业中标79.98亿元项目

    佳都科技:使用闲置自有资金不超6亿元进行证券投资

    中控技术:拟通过海外投资控股平台投资设立四家境外下属全资子公司

    东方材料:收到Nokia终止出售TD TECH 51%股权通知

    世纪鼎利:公司并非与华 为海思芯片进行合作或联合开发

    沪市重要公告

    中油工程:子公司中标23.58亿元工程项目

    中油工程(600339)公告,所属全资子公司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获得业主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陆上公司发来的巴布油田中心处理站第九列项目的授标函,项目涉及合同额约3.25亿美元(约23.58亿元人民币)。

    东方材料:收到Nokia终止出售TD TECH 51%股权通知

    东方材料(603110)公告,收到Nokia终止出售TD TECH 51%股权通知,其单方面要求终止《股权转让协议》。

    中国能建:所属企业中标79.98亿元项目

    中国能建(601868)公告,所属企业葛洲坝股份中标科威特萨阿德阿卜杜拉新城基础设施一标项目。中标总金额折合人民币约79.98亿元。

    中控技术:拟通过海外投资控股平台投资设立四家境外下属全资子公司

    中控技术(688777)公告,拟通过海外投资控股平台中控国际控股投资设立四家境外下属全资子公司,向中控制造(马来西亚)投资7.27亿元,向中控制造(沙特)投资2.18亿元,向中控国际投资7.27亿元,向中控技术(哈萨克斯坦)投资7265万元,总投资额为17.4亿元,资金来源为公司GDR募集资金;拟通过中控国际控股向境外下属全资子公司中控日本增资1.45亿元,该款项将全部投入于日本研发中心项目建设。向境外下属全资子公司荷兰Hobré增资2.18亿元,该款项将全部用于公司欧洲高端分析仪新产品研发、自动化工厂的扩建和销售渠道搭建,本次增资资金来源为公司GDR募集资金。

    汇通集团:中标2.94亿元施工项目

    汇通集团(603176)公告,收到招标人安国市国控仓储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成为安国市财政局中药材国际化战略储备及加工综合配套建设项目一期施工的中标人。中标金额2.94亿元。

    三孚股份:拟4.49亿元投建年产12万吨氢氧化钾(折百)项目

    三孚股份(603938)公告,拟投建12万吨/年氢氧化钾(折百)项目,预计投资金额4.49亿元。

    宁波建工:控股子公司参与的联合体签订4.54亿元施工合同

    宁波建工(601789)公告,控股子公司市政集团与浙江新湾市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于近日与宁波杭州湾新区海平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签订了《兴慈大道快速路(沈海高速新浦互通-滨海大道)工程施工合同》,签约合同价4.54亿元,浙江新湾市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为联合体牵头人,负责完成所有工程量的60%,市政集团负责完成所有工程量的40%。

    佳都科技:使用闲置自有资金不超6亿元进行证券投资

    佳都科技(600728)公告,公司及子公司拟使用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证券投资金额总额度不超过(含)6亿元,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但期限内任一时点的证券投资金额(含前述投资的收益进行再投资的相关金额)不得超过投资额度。

    三孚新科:与嘉元科技签订2.43亿元设备买卖合同

    三孚新科(688359)公告,公司与嘉元科技签订了《设备买卖合同》,合同金额为2.43亿元(含税),合同标的为“一步式全湿法复合铜箔电镀设备”,由嘉元科技分批采购。此外,公司与嘉元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复合铜箔产业链上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

    深市重要公告

    世纪鼎利:公司并非与华 为海思芯片进行合作或联合开发

    世纪鼎利(300050)披露股票交易异动的公告,近期有媒体报道公司为“华 为海思概念”,现公司澄清:公司仅是购买华 为海思芯片的接口控制文档(简称“ICD”)授权,取得授权后,公司可以采集华 为手机的移动网络无线空口数据,用于无线网优分析和指标统计等,以便实现对华 为手机终端的适配开发。该项授权是公司路测仪表产品支持华 为手机路测终端的前提和必要条件,公司每年向华 为海思支付的授权费用不超过10万元/年,该授权并非独家授权,公司仅是属于华 为海思的下游客户,并非与华 为海思芯片进行合作或联合开发。此外,因手机终端适配需要,公司同时也购买了高通芯片的ICD授权。

    山东路桥:子公司中标董梁高速沈海高速至新泰段工程

    山东路桥(000498)公告,近日,参与董梁高速沈海高速至新泰段工程的公司各子公司分别收到招标单位山东高速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公司各子公司获得该项目各标段中标价合计约为99.8亿元,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5.35%。

    中矿资源:拟以3亿元至5亿元回购股份

    中矿资源(002738)公告,拟以3亿元至5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60元/股,回购股份拟在未来适宜时机将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

    长安汽车:自主品牌新能源8月销量4.01万辆,同比增加123.55%

    长安汽车(000625)公告,1-8月,长安汽车销量163.28万辆,同比增加11.43%;自主品牌销量136.06万辆,同比增加17.56%;自主乘用车销量103.5万辆,同比增加25.32%;自主品牌海外销量15.45万辆,同比增加19.48%。自主品牌新能源8月销量4.01万辆,同比增加123.55%;1-8月累计销量25.57万辆,同比增加102.44%。

    海马汽车:8月汽车销量506辆,同比下降76.84%

    海马汽车(000572)公告,8月汽车销量506辆,同比下降76.84%;本年累计汽车销量18203辆,同比增长7.40%。

    隆基机械:收到两个国内整车厂定点供应商通知函

    隆基机械(002363)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内某两个知名大型汽车整车厂的定点供应商通知函,公司将作为客户的制动部件开发和生产供应商,为客户提供新能源SUV车型和增程新能源SUV车型的前后制动盘产品,公司接到通知后将立即开展后续工作,并按照客户要求按期交付。根据客户规划,上述项目预计将于2024年开始量产,年销售数量合计约为100万件以上。

    ST中嘉:公司与百度网讯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ST中嘉(000889)公告,近日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后将利用百度“文心千帆”等人工智能大模型产品及技术,为金融机构和电信运营商开发创新应用,这些应用将覆盖风控、客户服务、智能营销、智能客服等多个方面,以提升行业效率和用户体验。

上一篇:9月4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