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9月1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3-09-01 08:15

    重要公告

    沪硅产业:大基金提前终止减持股份计划

    ST世茂:累计84.8亿元债务未能按期支付

    经纬纺机: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23年半年度报告,9月1日起停牌

    华友钴业:拟6亿元至10亿元回购股份

    中科星图:国科光电将成为公司间接控股股东

    沪市重要公告

    沪硅产业:大基金提前终止减持股份计划

    沪硅产业(688126)公告,公司股东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基金”)根据中国证监会8月27日发布的《证监会进一步规范减持股份行为》的相关要求,并结合自身情况和对公司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决定提前终止减持股份计划。

    中远海能:下属三家单船公司签署LNG运输项目造船合同及租船合同

    中远海能(600026)公告,公司间接持股51%的中能兴程液化天然气运输有限公司、中能兴越液化天然气运输有限公司及中能兴远液化天然气运输有限公司(统称“三家单船公司”)与联合卖方(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于8月31日签订船舶建造合同,约定由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为三家单船公司建造3艘17.5万方LNG船,3艘船舶总合同船价约为7亿美元。同时,三家单船公司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租船合同,租期为自各船交船日起19年+5年。

    长鸿高科:拟收购广西长科100%股权,新增合成树脂及塑料业务

    长鸿高科(605008)公告,公司拟以现金购买广西长科新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截至目前,交易标的资产的审计和评估工作尚未完成。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苯乙烯类热塑性弹性体、可降解塑料产品及其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广西长科主营业务为合成树脂及塑料产品生产和销售。与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处于同一产业链,具备产业链协同效应。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增加合成树脂及塑料为主营业务之一,上市公司产业链将进一步拓展。

    福龙马:8月预中标4.7亿元环卫服务项目

    福龙马(603686)公告,公司8月预中标的环卫服务项目中标数4个,合计首年服务费金额为5653.28万元(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11%),同比增长517.37%;合同总金额为4.7亿元,同比增长5036.22%。

    ST世茂:累计84.8亿元债务未能按期支付

    ST世茂(600823)公告,截至2023年8月31日,公司及子公司公开市场债务、非公开市场的银行和非银金融机构债务累计84.8亿元未能按期支付。

    华友钴业:拟6亿元至10亿元回购股份

    华友钴业公告(603799)公告,公司拟以6亿元至10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60元/股。

    科沃斯:控股股东提议以1亿元至1.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科沃斯(603486)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创领投资提议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1亿元,不超过1.5亿元。

    ST鹏博士:实控人收到证监会立案告知书

    ST鹏博士(600804)公告,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公司实际控制人杨学平收到证监会立案告知书。

    景旺电子:拟不超7亿元在泰国投建生产基地

    景旺电子(603228)公告,公司决定在泰国投资新建印制电路板生产基地。该项目计划投资金额不超过7亿元,包括但不限于在泰国设立公司、购买土地、购建固定资产等相关事项。

    中科星图:国科光电将成为公司间接控股股东

    中科星图(688568)公告,公司于8月30日收到中科九度通知,经中国科学院批复同意,中科院空天院将其持有的中科九度37.52%股权全部无偿划转至中科院空天院全资资产管理公司国科光电。本次无偿划转完成后,中科九度作为公司直接控股股东、中科院空天院作为公司实控人均未发生变化,国科光电将成为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

    深市重要公告

    经纬纺机: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23年半年度报告,9月1日起停牌

    经纬纺机(000666)公告,因公司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23年半年度报告,公司股票将在定期报告披露期限届满后次一交易日(2023年9月1日)开市起被实施停牌。

    ST交投:联合中标重大经营合同

    ST交投(002200)公告,公司与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人)等公司组成联合体,被确定为“思茅至江城(整董)高速公路特许经营项目社会投资人招标”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本项目总投资175.33亿元,公司作为联合体成员之一,主要负责本项目涉及的绿化及环境保护工程部分,预计实施份额为总投资的0.7%至1.5%。ST交投同时公告,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云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被确定为“瑞丽至弄岛高速公路生态保护及绿美专项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为6988.40万元。

    大悦城:控股子公司拟挂牌转让北京昆庭100%股权及债权

    大悦城(000031)公告,子公司西单大悦城有限公司拟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北京昆庭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北京昆庭”)100%股权及相关债权。本次交易挂牌底价约为42.56亿元,其中,股权挂牌底价约为34.49亿元(不低于经国资备案的净资产评估值),债权挂牌底价为8.07亿元。

    视觉中国:拟3500万元至7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视觉中国(000681)公告,拟使用自有或自筹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公司股份,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本次回购金额不低于3500万元(含本数)不超过7000万元(含本数)。本次回购价格不超过25.75元/股(含本数)。

上一篇:8月31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