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8月3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3-08-03 08:01

    重要公告

    贵州茅台:上半年净利润359.8亿元,同比增长20.76%

    百济神州:上半年净利润亏损52.19亿元

    永辉超市:“京东洽谈全资收购永辉”报道不实

    华立股份: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或将发生变更

    水晶光电:终止分拆所属子公司夜视丽至创业板上市

    沪市重要公告

    贵州茅台:上半年净利润359.8亿元,同比增长20.76%

    贵州茅台(600519)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5.76亿元,同比增长20.7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9.80亿元,同比增长20.76%。

    隆基绿能:上半年净利润91.79亿元,同比增41.63%

    隆基绿能(601012)发布业绩快报,2023年半年度营业收入为646.64亿元,同比增长28.26%;净利润91.79亿元,同比增长41.63%;基本每股收益1.21元。

    百济神州:上半年净利润亏损52.19亿元

    百济神州(688235)发布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上半年公司营业总收入72.51亿元,同比上升72.2%;净利润亏损52.19亿元,上年同期亏损66.64亿元。

    永辉超市:“京东洽谈全资收购永辉”报道不实

    永辉超市(601933)发布澄清公告,公司关注到相关媒体报道了“京东洽谈全资收购永辉”的新闻。截至目前,公司不存在上述事宜、也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百利电气:公司不涉及“室温超导”相关业务

    百利电气(600468)披露股票交易异动公告,公司主营业务为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电线电缆及泵,不涉及“室温超导”相关业务,也未开展相关研发和投入。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北京英纳超导技术有限公司从事铋系高温超导线材的研发生产,与“室温超导”无关。2022年度,北京英纳超导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收入71.59万元,实现净利润-402.26万元。目前收入主要来源于线材和教具的销售,收入金额小,处于亏损状态,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江苏银行:上半年净利润170.2亿元,同比增长27.2%

    江苏银行(600919)发布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88.43亿元,同比增长10.64%;净利润170.2亿元,同比增长27.2%;基本每股收益1.09元。

    华立股份: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或将发生变更

    华立股份(603038)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谭洪汝拟以7.5亿元,向安徽洪典资本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安徽洪典资本”)转让所持公司25%的股份,同时承诺此次交易股份过户完成后,将放弃剩余所持16.93%公司股份的表决权,若实施完成,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将发生变更。公司股票8月3日复牌。

    同济科技:子公司13.32亿元上海市青浦区拿地

    同济科技(600846)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同济房地产有限公司,竞得上海市青浦区西虹桥蟠东路西侧18-01、18-03、18-04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成交总价13.32亿元,上海同济房地产有限公司拥有100%权益。

    珀莱雅:上半年净利润约4.9亿元左右,同比增长65%左右

    珀莱雅(603605)发布半年度主要经营数据,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5.4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35%左右;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亿元左右,同比增长65%左右。

    禾望电气:上半年净利润2.03亿元,同比增长79.6%

    禾望电气(603063)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5.41亿元,同比增长39.99%;净利润2.03亿元,同比增长79.6%;基本每股收益0.46元。

    龙蟠科技:拟投建8万吨磷酸铁前驱体项目

    龙蟠科技(603906)公告,公司拟通过控股孙公司山东锂源在山东省菏泽市投资开发建设“8万吨磷酸铁前驱体项目”,项目总投资额约5亿元。

    华电重工:与华电福瑞可门分公司签署2.8亿元合同

    华电重工(601226)公告,公司与华电福瑞可门分公司签署《福建华电可门三期2×1000MW煤电项目六大管道管材、管件采购及工厂化配制买卖合同》,合同金额约2.8亿元(含税)。

    深市重要公告

    雅化集团:与宁德时代签署电池级氢氧化锂采购协议

    雅化集团(002497)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雅安锂业与宁德时代签订电池级氢氧化锂采购协议,约定从2023年8月1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宁德时代向雅安锂业总计采购41000吨电池级氢氧化锂产品。

    水晶光电:终止分拆所属子公司夜视丽至创业板上市

    水晶光电(002273)公告,因当期市场环境发生较大变化,导致所属子公司夜视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夜视丽”)业绩预计可能低于预期,经审慎评估资本市场环境等因素,结合夜视丽自身业务发展方向及战略规划考虑,并经与相关各方充分沟通及审慎论证后,公司决定终止分拆夜视丽至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并撤回相关上市申请文件。

    法尔胜:公司不涉及“室温超导”相关业务

    法尔胜(000890)披露股票交易异动公告,公司主营业务为金属制品及环保业务,不涉及“室温超导”相关业务,也未开展相关研发和投入。

    国缆检测:公司目前没有与常温超导概念相关的技术

    国缆检测(301289)披露公司股价异动公告,公司主营业务为提供电线电缆及光纤光缆的检验检测等专业技术服务,高温超导电缆检测属于公司可提供的检测领域之一,不对公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该等高温超导电缆在-196度下运行,与常温超导概念无关。公司目前没有与常温超导概念相关的技术,未产生收入。

    云图控股:子公司7.6亿元竞得阿居洛呷磷矿探矿权

    云图控股(002539)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雷波凯瑞公司以7.6亿元成功竞得阿居洛呷磷矿探矿权。此次竞拍成功后,公司磷矿采矿和探矿面积将扩至11.9平方公里左右,进一步夯实磷矿资源储备。

    香雪制药:拟定增募资不超9.6亿元,完善中医药产业链布局

    香雪制药(300147)公告,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资不超9.6亿元,用于梅州五华产业园建设项目、公司主要产品研发项目、数字化平台升级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公司拟通过项目的实施扩大中成药生产能力;推动梅州五华产业园建设,进一步完善“中药饮片生产—中成药制造—医药流通”的“医药大健康产业链”的产业链布局;积极布局创新药重磅品种,丰富公司研发管线。

    兴森科技:子公司广州兴森拟增资16.05亿元并引入战投

    兴森科技(002436)公告,公司拟对控股子公司广州兴森半导体有限公司(简称“广州兴森”)增资并引入国开制造业基金等5名战略投资者,拟增资金额16.05亿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5.55亿元,国开制造业基金认缴出资4.5亿元。此次增资后,广州兴森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祥鑫科技:获得客户项目中标函,预计总额9亿至10亿元

    祥鑫科技(002965)公告,公司近日获得光伏逆变器及储能某头部客户的中标函,确认公司为储能结构件、工商业逆变器总装及结构件项目的供应商,预计项目总额为9亿至10亿元,项目周期为2至4年。

    安达维尔:拟5.05亿元投建天津航空装备研发生产基地

    安达维尔(300719)公告,公司拟与天津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投资合作协议,拟在天津港保税区投资5.05亿元,建设安达维尔天津航空装备研发生产基地,旨在扩大公司在机载设备、航空维修、测控及地面保障设备研制、智能制造等主营业务的规模发展,建设完成后将形成京津一体化运营格局。拟建项目计划建设周期四年,力争三年内建设完成。

    东方电热:近一年子公司与内蒙通威签订3.3亿元合同

    东方电热(300217)公告,近日,全资子公司东方瑞吉与内蒙通威签署《工业买卖合同(设备通用)》。据该合同,东方瑞吉为内蒙通威生产多台套还原炉,合同总价2.67亿元,交货时间2024年2月25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镇江东方与内蒙通威签署《工业买卖合同(设备通用)》。据该合同,镇江东方为内蒙通威生产辐射式电加热器,合同总价6300万元整,交货时间为2023年12月20日。连续12个月内,公司与内蒙通威签署的合同总额为3.3亿元,占公司2022年度营业收入的8.63%。

上一篇:8月2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