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7月21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3-07-21 08:27

    重要公告:

    华泰证券:发行不超200亿元永续次级公司债券获证监会注册批复

    山东黄金:完成对银泰黄金控制权的收购

    赣锋锂业:子公司拟投资建设锂电池生产项目一期投资不超60亿元

    华西股份:实控人将变更为江阴市国资办

    康泰生物:上半年净利预增298.33%-348.12%

    沪市重要公告:

    物产中大:拟不超22.7亿元收购柒鑫公司

    物产中大(600704)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物产中大(浙江)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拟以不超过22.7亿元收购浙江柒鑫合金材料有限公司(简称“柒鑫公司”)控股权,将通过现金支付方式进行交易。投资柒鑫公司是公司布局镁行业的重要举措。镁是镁合金等新材料的基础原料,向上游资源端延伸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产业投资方向。

    华泰证券:发行不超200亿元永续次级公司债券获证监会注册批复

    华泰证券(601688)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同意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永续次级公司债券注册的批复》文件,同意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200亿元永续次级公司债券的注册申请。

    山东黄金:完成对银泰黄金控制权的收购

    山东黄金(600547)公告,7月20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完成对银泰黄金控制权的收购。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持有银泰黄金6.41亿股股份(含公司从二级市场增持的6021.71万股股份),占银泰黄金总股本的23.099%,为银泰黄金控股股东。

    宏微科技:拟发行可转债募资4.3亿元

    宏微科技(688711)公告,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募资4.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车规级功率半导体分立器件生产研发项目(一期)。

    致远互联: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7.04亿元

    致远互联(688369)公告,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0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投资于AICOP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数智化协同运营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深市重要公告:

    昆仑万维:子公司拟设立钒电池电解液制造合资公司

    昆仑万维(300418)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绿钒和承德燕北于近期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合作设立钒电池电解液制造合资公司,并快速推动合资公司的业务启动。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出资比例为承德燕北51%,北京绿钒49%。钒电池电解液项目预计总投资8亿元至10亿元,合作项目建设资金及生产启动资金由双方按股权比例共同支付。

    赣锋锂业:子公司拟投资建设锂电池生产项目 一期投资不超60亿元

    赣锋锂业(002460)公告,公司子公司赣锋锂电拟与土默特左旗人民政府(简称“土左旗政府”)签署投资协议,在敕勒川乳业开发区投资建设锂电池生产项目,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年产10GWh锂电池项目,计划投资金额不超过60亿元,二期将根据市场需求情况择机开工投资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

    高新发展:子公司签订3份住宅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

    高新发展(000628)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倍特建安(联合体牵头人)与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项目业主成都高投置业有限公司(简称高投置业)正式签订了中和GX2022-01-09号地块住宅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骑龙GX2022-01-17号地块住宅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新川GX2022-01-15号地块住宅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标段合同,根据合同约定,倍特建安分别承担5.71亿元、3.97亿元、3.68亿元的施工工作。

    棒杰股份:公司董事长陈剑嵩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棒杰股份(002634)公告,公司董事长陈剑嵩于近日收到陕西证监局下发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根据该事先告知书,陕西证监局拟决定:没收陈剑嵩违法所得13.85万元,并处以50万元罚款。

    华西股份:实控人将变更为江阴市国资办

    华西股份(000936)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华西村委会拟将其持有的华西集团80%股权转让给联华基金。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控股股东仍为华西集团,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华西村委会变更为江阴市国资办。

    申科股份:公司及公司董事长等相关人员收到浙江证监局警示函

    申科股份(002633)公告,浙江证监局决定对公司、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建南、财务总监谢昶和董事会秘书蔡靓燕分别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公司存在未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等问题。

    罗欣药业:控股股东收到浙江证监局警示函

    罗欣药业(002793)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罗欣控股于近日收到浙江证监局下发的警示函。罗欣控股作为罗欣药业控股股东,在2023年5月18日至24日期间,持股比例由31.23%降低至25.51%,合计变动比例达到5.72%。在持股比例变动达到5%时,未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停止相关交易。

    安科瑞:拟定增募资不超8亿元

    安科瑞(300286)公告,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资不超过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研发总部及企业微电网系统升级项目、企业微电网产品技术改造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ST西发:债权人向法院申请公司预重整及重整

    *ST西发(000752)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债权人达州百益出具的《通知函》,达州百益于近日以上市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为维护其合法利益为由,向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了对公司的预重整及重整申请。

    海得控制:收到《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

    海得控制(002184)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对公司收购上海行芝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股权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公司从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该案涉及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之外的其他事项,依据相关法律办理。

    亚太科技:拟4.5亿元投建年产10万吨绿电高端铝基材料项目

    亚太科技(002540)公告,公司拟在青海省海东市民和县人民政府辖区内投资新建“年产10万吨绿电高端铝基材料项目”,项目总投资4.5亿元,其中建设投资为3亿元、铺底流动资金为1.5亿元。

    康泰生物:上半年净利预增298.33%-348.12%

    康泰生物(300601)公告,上半年预计实现净利润4.8亿元-5.4亿元,同比增长298.33%-348.12%。

上一篇:7月20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