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12月29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1-12-29 08:28

    重要公告:

    湖南海利:拟收购海利锂电100%股权

    *ST罗顿:与国厚资产终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万泰生物:终止授权赛诺菲进行新型轮状病毒疫苗开发

    昊志机电:实控人等因涉嫌操纵证券、期货市场罪被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中公教育:前三季协议班整体退费率为65.81%

    沪市重要公告:

    湖南海利:拟收购海利锂电100%股权

    湖南海利(600731)公告:公司拟以9777.37万元收购公司第一大股东海利集团等股东持有的湖南海利锂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海利锂电现有锂电池正极材料年产能5000吨(其中锰酸锂4000吨),是湖南省锰酸锂规模最大的研发、生产一体化基地。此次收购使公司进入一个新的业务领域,是公司布局新能源领域的重要举措。

    外高桥:拟受托管理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资产

    外高桥(600648)公告:公司拟受控股股东上海外高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委托,管理其持有的上海外高桥新市镇开发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上海浦东现代产业开发有限公司79.30%股权。交此次易系响应浦东新区国企改革方案的总体部署要求、做实做强上市公司的举措之一。测算2021年委托管理费收入为302.72万元,2021-2023年三年预计委托管理费收入合计9391.91万元。

    四川路桥:全资子公司签订约120亿元高速公路项目合同

    四川路桥(600039)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路桥集团与四川镇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镇巴(川陕界)至广安高速公路项目通江至广安合同段(ZCBC1)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额约120亿元,工期48个月。

    *ST罗顿:与国厚资产终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ST罗顿(600209)公告:公司与国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协商终止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原拟在包括但不限于债权转让、盈利模式重组、经营管理重组、资产重组等方面进行合作。此次终止合作事项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

    中微公司:拟1亿元增资上海理想万里晖

    中微公司(688012)公告:公司拟以上海理想万里晖薄膜设备有限公司(简称“理想万里晖”)投前估值36亿元为交易价格,向理想万里晖投资1亿元,交易价格在评估结果32.99亿元的基础上溢价9.12%。增资后,公司持股比例由3.69%增至4.77%。目前理想万里晖经营处于亏损状态,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按持股比例分担理想万里晖的亏损。

    物产环能: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物产环能(603071)公告: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市场环境、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没有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复星医药:子公司终止万格列净片药品临床试验及后续开发

    复星医药(600196)公告:由于该新药目前尚处于I期临床试验阶段,而国内外均已有多款SGLT-2抑制剂上市、市场竞争已相对激烈,经审慎考量,基于对该新药后续开发投入和市场价值等因素的综合评估,为合理配置研发资源、聚焦研发管线中的优势项目,江苏万邦决定终止该新药的临床试验及后续开发。该新药为SGLT-2抑制剂,拟主要用于II型糖尿病的治疗。截至本公告日,本集团现阶段针对该新药累计全部研发投入约为人民币5,523万元。

    西藏旅游:终止购买北海新绎游船100%股权

    西藏旅游(600749)公告:综合考虑资本市场环境以及公司实际情况等因素,公司决定终止购买北海新绎游船有限公司100%股权事项。公司将就此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12月30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

    东方明珠:东方龙引入战投完成交割

    东方明珠(600637)公告:公司披露转让上海东方龙新媒体有限公司50%股权暨引入战投事项的进展,东方龙50%股权已完成交割,工商变更也同步完成。现东方龙的股东持股结构为:公司持有50%股权,智慧基金持有15%股权,联合投资持有13%股权,天翼资本持有12%股权,东方国际持有10%股权。此次交易产生投资收益约10亿元,后续东方龙公司将独立启动进一步融资安排。

    万泰生物:终止授权赛诺菲进行新型轮状病毒疫苗开发

    万泰生物(603392)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万泰沧海近日收到赛诺菲发来的《关于终止新型轮状病毒疫苗许可协议的通知函》,万泰沧海已根据协议约定收到预付授权许可费1000万美元并履行了相关义务,此次交易终止不影响该笔款项的收取权利,不会对公司收益产生影响。

    华嵘控股:终止购买芯超生物100%股权

    华嵘控股(600421)公告:因交易对方未就业绩承诺及补偿事项达成一致意见,公司终止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上海芯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公司股票12月29日复牌。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天润乳业:定增募资净额5.56亿元

    天润乳业(600419)公告:公司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情况报告书,公司以11元/股的发行价格,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博芮东方价值12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等17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5159.09万股,募资净额5.56亿元,用于1万头规模化奶牛示范牧场建设项目等。

    深市重要公告:

    天赐材料:拟8.2亿元投建年产20万吨锂电池电解液项目

    天赐材料(002709)公告:公司拟通过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锂电池电解液项目”,项目总投资8.2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平均营业收入54.69亿元,年平均净利润2.98亿元。

    岭南股份:实控人拟协议转让公司5%股份

    岭南股份(002717)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实控人尹洪卫拟以3.13元/股的价格,向信岭投资协议转让所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合计8422.0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转让价款合计2.64亿元。

    昊志机电:实控人等因涉嫌操纵证券、期货市场罪被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昊志机电(300503)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副董事长、总经理汤秀清和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肖泳林因涉嫌操纵证券、期货市场罪被金华市公 安局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相关事项尚待公 安机关进一步调查。此次调查系对公司相关人员的个人调查,不涉及公司,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

    精功科技:与吉林化纤签6.8亿元碳化线装置购销合同

    精功科技(002006)公告:公司当日与吉林化纤正式签署《碳化线装置购销合同》,合同总额6.8亿元(含税),占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的63.56%。根据合同约定,公司将向吉林化纤提供4条碳纤维生产线。

    沃尔核材:控股子公司分拆上市辅导备案

    沃尔核材(002130)公告:上海证监局对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科特报送的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辅导备案申请材料予以受理,并确认辅导登记日为2021年12月28日。

    九安医疗:理论上可推论公司试剂盒对检测Omicron病毒的有效性

    九安医疗(002432)公告:公司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目前公司已通过第三方实验室完成了具有Omicron变异和没有变异的重组N蛋白的对比测试,两者的测试结果基本没有差异,从理论上可推论公司试剂盒产品对检测Omicron病毒的有效性,但出于科学谨慎性考虑,在获得该毒株后将对产品进行测试性能实验加以验证,确认产品对检测该病毒毒株的有效性,公司也在回复相关问题的内容中,均说明“目前正在等待毒株的到来,实验室已做好了准备,一旦取得毒株,会尽快进行测试“。公司将在实验完成且验证确认可测试出Omicron变异病毒后正式发布公告。

    中公教育:前三季协议班整体退费率为65.81%

    中公教育(002607)公告:据公司财务部门统计,各年度协议班整体退费金额和退费率为:2019年度退费金额74.23亿元,退费率44.14%、2020年度退费金额100.09亿元,退费率46.54%、2021年1-9月退费金额123.97亿元,退费率65.81%。

    2021年度业绩预告:

    中核钛白: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150%-200%

    中核钛白(002145)公告:预计2021年净利润11.88亿元-14.26亿元,同比增长150%-200%。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产品金红石型钛白粉市场处于景气周期,产品供不应求,销售价格同比有较大增长。

    天健集团: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19.77%-39.96%

    天健集团(000090)公告:预计2021年盈利17.8亿元-20.8亿元,同比增长19.77%-39.96%。报告期地产业务结转收入增加,带动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相关地产项目税收清算完成,影响净利润增加约7亿元;深圳市外部分开发产品预计计提存货减值,影响净利润减少约3亿元。

上一篇:12月28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12月31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