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5月25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2021-05-25 08:10

    重要公告:

    隆基股份:地震预计影响公司5月单晶硅片产量1.2亿片

    中成股份:调整定增预案 下调募资额至不超2.5亿元

    广发证券:发行不超500亿元公司债获证监会批复

    *ST河化:5月26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中核钛白:拟定增募资不超过70.91亿元

    沪市重要公告

    金诚信:子公司签署4900万美元日常经营合同

    金诚信(603979)公告,子公司赞比亚金诚信日前与中色非洲矿业有限公司签署了谦比希铜矿东南矿体北采区2020-2022年度外委采矿掘进合同,并取得了经签字盖章的合同文件,合同价款暂定4900万美元。

    隆基股份:地震预计影响公司5月单晶硅片产量1.2亿片

    隆基股份(601012)公告,鉴于公司单晶硅棒、硅片生产基地主要集中于宁夏(银川、中宁)和云南(丽江、保山、曲靖、楚雄),地震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了一定影响,预计影响公司5月单晶硅片产量1.2亿片,约占公司当月单晶硅片产量的10%,目前未有人员伤亡。

    中南传媒:子公司签订8.63亿元政府采购合同

    中南传媒(601098)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省新华书店与湖南省教育厅签订《政府采购合同协议书》,合同总价8.63亿元。

    特变电工:子公司拟投建多个新能源电站项目

    特变电工(600089)公告,公司控股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公司,拟建设佛子山一期100MW项目、净潭100MW项目、张北一期100MW风电项目、张北二期100MW风电项目、潜江渔洋100MW项目。上述新能源电站项目总投资额分别为4.22亿元、4.31亿元、8.02亿元、7.65亿元、4.21亿元。

    方盛制药:拟转让佰骏医疗部分股权引入战投德维特公司

    方盛制药(603998)公告,公司拟将控股子公司佰骏医疗31.7%股权转让给德维特公司,转让对价1.47亿元;拟将佰骏医疗5.1%股权转让予佰骏医疗员工持股平台;佰骏医疗在长沙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向德维特申请4.5亿元的可以根据转换协议条款转换股份的借款。股权转让后,公司持有佰骏医疗的股权将减少至14.2%。德维特为肾科领域保健服务提供商DaVitaInc.的间接控股子公司。

    上机数控: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24.7亿元

    上机数控(603185)公告,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24.7亿元,将用于包头年产10GW单晶硅拉晶及配套生产项目。

    广汇能源:成立广汇碳科技公司拟投建二氧化碳捕集及驱油项目

    广汇能源(600256)公告,近日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广汇化工销售公司出资设立广汇碳科技公司,广汇碳科技公司拟投资建设二氧化碳捕集(CCUS)及驱油项目。广汇碳科技公司成立后,将积极开展各项前期工作,积极推动项目实施。根据初步项目投资测算,在公司已具备的基础设施条件下,以100万吨规模二氧化碳捕集及驱油示范项目为例,CCUS总投资额预计不超过5亿元。

    申华控股:预挂牌转让金杯技校100%股权

    申华控股(600653)公告,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辽宁丰田金杯技师学院100%股权在产权交易所进行不标注交易价格的预挂牌转让。

    减持

    春光科技(603657)公告,持股2.5%的方秀宝,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2.5%。

    塞力医疗(603716)公告,控股股东赛海科技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6%。

    深市重要公告

    仁和药业:拟收购三浦天然化妆品等7家公司各80%股权

    仁和药业(000650)公告,公司21日与深圳市三浦天然化妆品有限公司、江西聚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江西聚优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江西美之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江西合和实业有限公司、江西仁和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金衡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全体股东签署《股权收购意向协议书》,公司拟收购以上七家公司各80%股份。

    裕兴股份:拟6500万元至1.3亿元回购股份

    裕兴股份(300305)公告,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后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6500万元且不超过1.3亿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13元/股。

    *ST河化:5月26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ST河化(000953)公告,公司股票将于5月25日开市起停牌一天,5月26日开市起恢复交易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ST河化”变更为“河化股份”,日涨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胜蓝股份: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3.3亿元

    胜蓝股份(300843)公告,公司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资不超过3.3亿元,用于高频高速连接器建设项目、汽车射频连接器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借款。

    中成股份:调整定增预案下调募资额至不超2.5亿元

    中成股份(000151)公告,调整此前披露的定增预案:发行对象由甘肃建投、兵团建工、大唐西市调整为甘肃建投和兵团建工;募资额由不超过3.5亿元调整为不超过2.5亿元;募资用途调整为偿还银行借款。

    弘信电子:拟并购苏州华扬电子股票5月25日起停牌

    弘信电子(300657)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巫少峰、朱小燕、苏州华扬同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和颜永洪合计持有的苏州市华扬电子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股票及债券5月25日开市时起停牌。

    中装建设:近日连续中标多项重大工程项目

    中装建设(002822)公告,近日,公司连续中标多项重大工程项目,中标金额总计4.29亿元。

    中核钛白:拟定增募资不超过70.91亿元

    中核钛白(002145)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资不超过70.91亿元,用于循环化钛白粉深加工项目、水溶性磷酸一铵(水溶肥)资源循环项目、年产50万吨磷酸铁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多氟多:拟南宁建设20GWh锂电池项目

    多氟多(002407)公告,公司与南宁市政府、青秀区政府签订《锂电池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三方共同投资设立南宁项目公司,合作建设20GWh锂电池项目,生产锂电池及相关配套产品。

    广发证券:发行不超500亿元公司债获证监会批复

    广发证券(000776)公告,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批复,同意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500亿元公司债券的注册申请,该批复自同意注册之日起24个月内有效。

    棕榈股份:中标2.2亿元景观绿化EPC项目

    棕榈股份(002431)公告,公司21日收到“开封市余店文化村景观绿化EPC项目(第一标段)”的《中标通知书》,项目投资总额2.2亿元,占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的4.56%。

    减持

    蓝海华腾(300484)公告,控股股东邱文渊及其一致行动人华腾投资、中腾投资,拟合计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5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已剔除回购专户股份)比例2.45%;董事时仁帅拟减持不超过公司0.4%的股份。

    *ST众泰(000980)公告,公司持股7.03%的股东长城(德阳)长富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3%。

    天融信(002212)公告,持股10.1%的股东郑钟南,因拟支付公司电线电缆业务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对价款等个人资金需求,计划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总股本的2%;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总股本的1%。

    航新科技(300424)公告,公司持股5.50%的股东柳少娟,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总股本的2%;持股3.61%的股东李凤瑞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总股本的1.25%。

上一篇:5月24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5月26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