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6月25日重要公告集锦

2019-06-25 08:17

    深市重要公告:

    苏宁环球:耗资逾7.14亿元回购公司7%股份

    苏宁环球(000718)公告:截至2019年6月24日,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股份数量为212,462,113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7.0012%,最高成交价为4.19元/股,最低成交价为3.11元/股,支付的总金额为714,697,038.72元(不含交易费用)。

    吉峰科技: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5.95%公司股份

    吉峰科技(300022)公告:持有公司11,23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95%)股份的西藏山南神宇创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西藏山南神宇”)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123.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95%。持有公司32,83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8.64%)股份的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王红艳女士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140.7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西藏山南神宇与王红艳女士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95%。

    荣科科技: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荣科科技(300290)公告:分别持本公司股份5,117.2026万股(各占本公司总股本的9.24%)的股东付艳杰、崔万涛(二者为一致行动人)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3,322.54万股(共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00%)。公司表示,付艳杰女士、崔万涛先生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中色股份:与ISR公司就稀土项目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中色股份(000758)公告:2019年6月24日,公司与新加坡ISRCapitalLimited(以下称“ISR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方就马达加斯加Tantalus稀土项目(以下称“稀土项目”)的合作事项制定初步原则。ISR公司是一家在新加坡注册成立的投资控股公司,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其集团从事自然资源和非资源项目的投资及投资咨询业务,ISR公司通过其子公司TantalumRareEarth(Malagasy)SARLU拥有稀土项目。公司与ISR公司就稀土项目合作事项谈判的主题包括:在稀土项目成功投产后三年内,公司有采购3000吨稀土项目出产产品的选择权等。

    杭州园林:中标1.81亿元工程合同

    杭州园林(300649)公告:2019年6月24日,公司收到杭州之江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本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为石龙山南区块环境提升工程及灵山路提升改造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价格:180,928,996.00元。

    科斯伍德:拟8.13亿元收购龙门教育50.17%股权

    科斯伍德(300192)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马良铭、明旻等持有的陕西龙门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门教育”)50.17%股权,交易总金额为8.13亿元。

    金路集团:公司股东协议转让公司8.06%股份

    金路集团(000510)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首控公司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9,078,3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06%,协议转让给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江东先生下属控股企业四川金海马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海马公司”)。

    中国长城:拟收购天津飞腾21.46%股权

    中国长城(000066)公告:为推进业务专业化整合,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中国电子拟将其控股子公司中国振华持有的天津飞腾21.46%股权,协议转让给公司,并继续推进华大半导体将持有的天津飞腾13.54%股权协议转让给公司。

    达实智能:签约智慧医疗项目合同金额逾9000万元

    达实智能(002421)公告:公司近日与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联合体形式签约了涟水县中医院迁建项目,合同价格9,253.5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66%。

    会畅通讯: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会畅通讯(300578)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明日实业收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局联合颁发的《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SZ20183916),发证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有效期为三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明日实业将连续三年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并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今飞凯达:拟设立汽车配件子公司

    今飞凯达(002863)公告: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富源今飞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暂定名),该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范围为汽车零配件生产销售。此次投资将围绕主营业务展开,对公司长远发展和企业效益将产生积极影响。

    杰瑞股份:拟向全资子公司增资10亿元

    杰瑞股份(002353)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100,000万元人民币向全资子公司烟台杰瑞石油装备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装备公司”)进行增资,增资资金将根据装备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逐步到位。本次增资完成后,装备公司的注册资本由100,0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200,000万元人民币。

    减持:

    中装建设(002822)公告:持有公司股份35,35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5.89%)的股东陈一女士拟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8,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33%)。

    熙菱信息(300588)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鑫都服务于2019年6月19日至2019年6月24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累计达到1%。

    东方日升(300118)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李宗松先生在2019年5月16日-2019年6月21日期间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0,598,76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8%。

    银泰资源(000975)公告:持本公司股份9,656,497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49%)的董事辛向东先生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不得减持)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384,124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12%)。

    中宠股份(002891)公告:公司股东日本伊藤持有公司股份22,376,2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16%)。日本伊藤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3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芭田股份(002170)公告:公司股东黄林华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44,343,045股(占公司总股本4.99%),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26,605,8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99%)。

    停复牌:

    中兴商业(000715)公告:截止2019年6月24日,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已届满,因要约收购结果需进一步确认,根据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6月25日开市起停牌,待要约收购结果公告后复牌。

    科斯伍德(300192)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6月25日开市起复牌。

    沪市重要公告:

    安信信托: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冻结25日复牌

    安信信托(600816)公告:2019年6月21日,上海金融法院出具了《协助执行通知书》,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据此对公司控股股东国之杰持有的公司1,609,847,399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9.44%)予以冻结,冻结日期自2019年6月21日至2022年6月20日。经核实,上述被冻结股份事宜涉及还款义务约3.99亿元(其中2.4亿尚未到期)。截至本公告日,国之杰共持有公司52.44%股份,其中,被累积冻结的股份数量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数的70.36%,占公司总股本的36.90%。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6月25日复牌。

    龙马环卫:股价异动垃圾分类涉及收入占比较小

    龙马环卫(603686)公告: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波动较大,截至2019年第一季度,公司垃圾分类涉及的环卫装备收入和环卫服务收入占比较小。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要产品品种均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内部生产经营正常。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绿色动力:股价异动未直接从事前端生活垃圾分类相关业务

    绿色动力(601330)公告: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涨幅较大。公司提示:公司主要以BOT等特许经营的方式从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维护以及技术顾问业务,目前已运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十座,另已运营秸秆处理项目一个、餐厨粪便处理项目一个及生活垃圾中转项目两个;公司未直接从事前端生活垃圾分类相关业务,近期国家有关生活垃圾分类的系列政策指示对公司的整体影响尚无法判断。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航天晨光:股价异动垃圾分类业务收入占公司主营收入比例较小

    航天晨光(600501)公告:2019年6月20日、6月21日、6月24日,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查,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近期,国家对垃圾分类工作出台了一系列的制度并作出重要指示,多地相继出台相关政策推动垃圾分类。公司主营业务包含环保装备与服务板块,并于2019年开始开展垃圾分类业务,当前垃圾分类业务收入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比例较小,同时由于目前国内垃圾分类业务尚处于起步阶段,上述政策的出台对公司短期业绩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

    绿地控股:拟出售旺泉投资股权加速去化商办地产

    绿地控股(600606)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绿地香港的全资子公司,拟出售旺泉投资有限公司100%已发行股本,交易价预计不少于28亿元。此次交易有利于公司商办地产的快速去化。交易如顺利完成,初步估计可为公司带来约27亿元的税前投资收益。

    杉杉股份:拟1.2亿元受让澳洲锂矿公司11.83%股份

    杉杉股份(600884)公告:近日,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永杉国际与福瑞控股签署了《股份买卖协议》,永杉国际拟以每股0.10澳元,总价25,136,124.9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120,248,707.91元的价格受让福瑞控股所持有的全部Altura251,361,249股股份,占其已发行股份的11.83%。标的公司是一家澳大利亚股票交易所(ASX)上市公司,Altura公司旗下拥有100%所有权的Pilgangoora项目是位于澳大利亚西部皮尔巴拉地区的世界级硬岩石锂矿项目,Altura公司拥有Pilgangoora项目位于澳大利亚西部皮尔巴拉地区的硬岩石锂矿的探矿权和采矿权。

    永辉超市:终止与腾讯投资家 乐福

    永辉超市(601933)公告:公司2018年1月披露,公司与腾讯就对CarrefourChinaHoldingsNV(一家荷兰公司)的或有投资与CarrefourSA达成股权投资意向书。根据目前市场环境,综合考虑各方面相关因素,为维护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对外投资的谈判。公司将把原计划的投资资金用于加快全国门店的战略布局,持续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中曼石油:签订约4000万美元伊拉克钻井项目合同

    中曼石油(603619)公告:2019年6月20日,公司与振华石油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华石油”)下属EBSPetroleumCompanyLimited(以下简称“EBS”)签订了伊拉克东巴格达油田钻井项目合同,合同金额约4,000万美元(约合2.75亿人民币),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9.78%。

    文山电力:下调一般工商业用电价格

    文山电力(600995)公告:近期,公司收到文山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通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关于一般工商业电价平均再降低10%的有关部署,降低小微企业的用电负担,进一步释放改革红利。按照上述文件的有关要求,公司对一般工商业用电价格进行调整:文山电网的一般工商业目录电价降低0.046元每千瓦时,电价调整从抄见2019年4月1日电量起执行。经公司初步测算,预计减少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约1900万元人民币。

    太极实业:公司控股股东的控股股东变更为无锡市国资委

    太极实业(600667)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产业集团”)发来的通知,产业集团的控股股东已由无锡市人民政府变更为无锡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本次股权结构变更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上述事项不会导致公司业务结构发生变化,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不构成实质性影响。

    华鼎股份:控股股东终止实施增持计划

    华鼎股份(601113)公告:2019年6月4日,公司控股股东三鼎控股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转让公司股份23,232,000股给“新兴动力”,目前尚未完成全部交易。增持计划因法律法规对短线交易的限制无法正常实施,同时与“新兴动力”后续转让完成日期无法最终确定,三鼎控股拟终止本次增持计划公司控股股东三鼎控股原拟自2018年6月27日起的12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金额不少于人民币5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

    万业企业:签订合资设立集成电路装备集团合作备忘录

    万业企业(600641)公告:2019年6月24日,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以下简称“微电子所”)、芯鑫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芯鑫租赁”)签订《关于合资设立集成电路装备集团之合作备忘录》。公司与微电子所拟共同牵头发起设立集成电路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装备集团”),项目总投资15亿元,其中,微电子所与万业企业共同出资8亿元,芯鑫租赁拟为装备集团提供意向性融资额度5亿元,具体以决策审批结果为准。

    延长化建:控股股东将变更为陕建控股

    延长化建(600248)公告: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延长集团的通知,按照陕西省国资委的要求,省国资委拟将延长集团持有的公司266,206,275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9.00%)无偿划转至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建控股”)。本次无偿划转属于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的整体性调整,无偿划转完成后,陕建控股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仍为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本次无偿划转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宝信软件:2.92亿元收购武钢工技集团100%股权

    宝信软件(600845)公告: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收购武钢工技集团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以29,193.28万元(人民币,下同)收购武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武钢集团”)所持有的武汉钢铁工程技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武钢工技集团”)100%股权。公司表示,本次交易有效解决了同业竞争问题,有利于增强上市公司独立性,进一步促进上市公司规范化运作,切实保护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

    恒力股份:628日起证券简称变更为恒力石化

    恒力股份(600346)公告: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办理,公司证券简称将于2019年6月28日起由“恒力股份”变更为“恒力石化”,证券代码“600346”保持不变。

    减持:

    电魂网络(603258)公告:未来6个月内,持股10.3650%的股东郑锦栩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数量不超过4,500,0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8750%;持股10.3650%股东吴文仲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数量不超过3,800,0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5833%。

    华脉科技(603042)公告:出于经营计划需要,上海金融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7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减持价格按照实施时市场价格确定,且不低于公司股票的发行价。

上一篇:6月24日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6月26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