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6月18日重要公告集锦

2019-06-18 08:39

    深市重要公告: 

    德赛电池:子公司拟斥资26亿元投建物联网电源高端智造项目 

    德赛电池(000049)6月17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拟与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建设协议书》,投资建设德赛电池物联网电源高端智造项目,项目建成后将生产经营锂离子封装电池等产品。该项目计划投资总额为26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18亿元。    

 

    东南网架签署3.64亿元2022年北京冬奥会配套项目合同 

    东南网架(002135)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与本公司签订的《张家口市崇礼区太子城冰雪小镇项目(会展酒店、文创商街)钢结构、网架深化设计、供应及安装工程专业分包合同》和《补充合同》,合同暂估价为人民币364,190,898.43元(最终以竣工结算价款为准),合同金额占本公司2018年营业总收入的4.19%。

    露笑科技:子公司董事长涉嫌职务侵占被刑事立案 

    露笑科技(002617)6月17晚间公告:公司于2019年6月14日收到浙江省诸暨市公 安局出具的《立案告知书》,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鼎阳绿能电力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胡德良因个人职务侵占犯罪被公 安机关刑事立案侦查,胡德良已被公 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合肥城建17.51亿元竞得合肥一块地 

    合肥城建(002208)公告:公司于2019年5月30日参加了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的土地使用权出让活动,通过现场竞价方式取得包河区S1903号地块。土地使用权出让价款为1,751,376,834元,由公司自筹资金解决。

    宏润建设:16.71亿元中标杭州地铁9号线一期工程项目 

    宏润建设(002062)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标通知书,杭州地铁9号线一期工程昌达路车辆段施工I标段项目由公司中标承建,工程中标价167,131.34万元。    

 

    *ST河化:控股股东母公司以及控股股东申请重整 

    *ST河化(000953)6月17晚间公告:公司分别收到控股股东母公司银亿集团、控股股东银亿控股《通知书》,银亿集团、银亿控股已于6月14日向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重整。

    云海金属:累计收到拆迁补偿款4.2亿元 

    云海金属(002182)公告:2019年6月17日,公司收到南京溧水经济技术开发总公司支付的拆迁补偿款15000万元人民币,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收到拆迁补偿款42014.97万元。    

 

    金智科技:参研“物联网智能感知终端平台系统与应用验证”项目获通过 

    金智科技(000544)公告:近日,2018年度“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关键技术及示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公示工作结束,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上海金智晟东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参与研发的“物联网智能感知终端平台系统与应用验证”项目获得立项公示通过。

    山东路桥:签署23.65亿元公路改扩建项目合同 

    山东路桥(000498)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路桥集团与发包人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京台公路泰安至枣庄改扩建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签署本项目《第四标段施工合同协议书》,签约合同价为2,365,201,675.89元。    

 

    武汉中商:重大资产重组获得武汉市人民政府批复 

    武汉中商(000785)公告:公司原拟向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全体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事项获得武汉市人民政府批复。

    顺丰控股:子公司与中国太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顺丰控股(002352)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在各自业务领域都处于领先地位,为促进双方在各自行业领域的持续快速发展,充分发挥双方资源及产业优势,经充分协商,顺丰泰森与中国太保于2019年6月17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减持: 

    精研科技(300709)公告:公司股东杨永坚先生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合计减持数量不超过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    

 

    德赛西威(002920)公告:公司特定股东深圳市神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91%)。    

 

    精测电子(300567)公告:公司股东胡隽先生计划减持期间内拟减持不超过占公司总股本1.40%的股份,即3,435,000股。    

 

    赣锋锂业(002460)公告:公司股东沈海博先生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合计减持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3%)。

    市重要公告: 

    恒瑞医药引进美国Mycovia公司产品 

    恒瑞医药(600276)公告:公司与美国Mycovia达成协议,引进美国Mycovia公司用于治疗和预防多种真菌感染,包括复发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侵袭性真菌感染和甲真菌病等疾病的专利先导化合物VT-1161,恒瑞将获得该化合物在中国的临床开发、注册、生产和市场销售的独家权利。   

 

    汇金通中标2.22亿元广东电网项目 

    汇金通(603577)公告:公司于2019年6月15日收到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9-2020年主网线路设备材料框架招标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金额为22,210.38万元。

    金诚信子公司签署2.88亿美元铜矿开拓工程 

    金诚信(603979)公告:公司子公司金刚矿业管理有限公司近期就位于刚果民主共和国的卡莫阿铜矿卡库拉井下开拓工程(Kakula Underground Development)与业主方卡莫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Kamoa Copper SA)签订了工程承包合同,合同总价款约为287,946,769美元。    

 

    中国人保:1-5月份原保费总收入2718.45亿元 

    中国人保(601319)6月17晚间公告: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经由本公司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所获得的原保险保费收入分别为人民币193,926百万元、人民币11,819百万元及人民币66,100百万元。合计人民币2718.45亿元。

    梅雁吉祥:股东广东能润增持成为第一大股东 

    梅雁吉祥(600868)公告:广东能润于6月17日通过集中交易合计增持梅雁吉祥股票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63%。公司原第一大股东为广州市仲勤投资有限公司,持有5%公司股份。本次增持后广东能润合计持5.263%公司股份,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海鸥股份:撤回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文件 

    海鸥股份(603269)公告:公司原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5,000万元(含25,000万元)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由于资本市场环境变化,公司综合考虑最新战略计划及实际经营需求,经审慎分析论证,并与中介机构深入沟通后,决定终止本次可转债发行。公司拟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文件。

    太极集团:董事长因工作变动辞职 

    太极集团(600129)6月17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6月14日收到公司董事、董事长白礼西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白礼西先生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及委员职务,同时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白礼西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长城电工: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控股股东变更为电气装备集团 

    长城电工(600192)公告:公司接到控股股东甘肃国投转来的《无偿划转备案表》。为深化甘肃省国有企业改革,优化甘肃省国有资产配置,统一国有企业管理体制,做大甘肃省电子电气产业,甘肃国投拟通过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形式,将其持有的长城电工171,272,753股(占长城电工总股份的38.77%)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给电气装备集团。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实施导致公司直接控股股东由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甘肃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1-5月份新签合同总额增长6.3% 

    中国建筑(601668)公告:2019年1-5月,公司新签合同总额10434亿元,同比增长6.3%。    

 

    金麒麟:拟斥资6500万-1.3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金麒麟(603586)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不低于人民币6,500万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13,000万元(含)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6.50元/股。若按照本次回购金额上限人民币13,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16.50元/股。

    中国电建:1-5月份新签合同总额增长9.6% 

    中国电建(601669)公告:2019年1月至5月,公司新签合同总额约为人民币2,371.63亿元,同比增长9.57%。前述新签合同总额中,国内新签合同额约为人民币1,585.53亿元,同比增长5.32%;国外新签合同额折合人民币约为786.10亿元,同比增长19.30%。国内外水利电力业务新签合同额合计约为人民币548.30亿元。    

 

    振德医疗:医用纱布块因抽检不合格被罚款2万元 

    振德医疗(603301)6月17晚间公告: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器械抽验中发现标示公司生产的医用纱布块(规格型号:灭菌型不带X光线,8cm*10cm-8P;批号:20180305)所检项目不符合粤食药监办稽【2018】77号监督抽检(验)方案的要求,综合判定为不合格(表面活性物质不符合标准要求)。绍兴市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对公司责令改正,并处罚款2万元整。

    亿利洁能:18.5亿元转让东博公司与安源西公司100%股权 

    亿利洁能(000544)公告:为进一步深化落实公司战略,优化公司主营业务结构,公司转让伊金霍洛旗东博煤炭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给鄂尔多斯市中久煤业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95,000万元。目前出售协议已签署,工商登记过户手续已于2019年4月25日办理完成。本次转让东博公司100%股权预计亏损约28,879.49万元。同日,转让伊金霍洛旗安源西煤炭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给内蒙古汇能煤电集团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90,000万元。目前出售协议已签署,工商登记过户手续已于2019年3月6日办理完成。预计实现投资收益约83,277.60万元。本次出售是公司积极贯彻以绿色发展、生态优先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基础上做出的审慎而合适宜的战略调整。    

 

    安通控股:6月19日起更名为ST安通 

    安通控股(600179)公告: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郭东泽先生未在承诺期限,即自2019年5月18日起1个月内解决相关违规担保问题。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A股股票简称由“安通控股”变更为“ST安通”。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6月18日起停牌1天,将于2019年6月19日复牌恢复交易。    

 

    减持: 

    东方材料(603110)公告:公司股东陶松满先生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933,940股(含)公司股份,占其本人所持有股份总数的25%,约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6498%。    

 

    新经典(603096)公告:公司股东挚信新经济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6,750,0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    

 

    禾望电气(603063)公告:公司股东夏泉波先生因个人资金需要,计划在2019年7月10日至2019年7月30日期间(窗口期等期间不得减持股份),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62,300股的公司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0.04%。    

 

    大业股份(603278)公告:深创投、南昌红土及淄博创新本次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合计将不超过2,899,278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合计将不超过5,798,556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停复牌

    安通控股(600179)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6月18日开市起停牌。

    中再资环(600217)亨通光电(600487)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6月18日开市起复牌。

上一篇:6月17日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6月19日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