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如有正常发帖需求,请联系管理员QQ:3164116989,验证:博客权限。

分类:默认分类

6月11日重要公告集锦

2019-06-11 08:23

    沪市重要公告: 

    首开股份:前5月签约金额321亿元同比增36.88%

    首开股份(600376)公告:2019年5月份,公司共实现签约面积32.49万平方米,签约金额92.15亿元。2019年1-5月,公司共实现签约面积115.60万平方米,同比增加28.67%;签约金额321.44亿元,同比增加36.88%。    

 

    卧龙电驱:签订22.59亿元新能源汽车电机供应合同

    卧龙电驱(600580)公告:公司于近期与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ZFFriedrichshafen AG)签订定点函,公司将为ZF公司提供新能源汽车电机及其零部件。本定点函所对应的车型在其生命周期内销售预估金额为22.59亿元,具体以下单金额为准。预计项目实施周期为2020年至2026年。该合同的签署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的影响较小,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凌钢股份:九江萍钢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5%股份

    凌钢股份(600231)公告:3月8日至6月10日期间,九江萍钢通过竞价交易系统合计增持1.38亿股,其一致行动人方威合计增持12万股,合计增持1.3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权益变动后,九江萍钢与其一致行动人方威合计持有3.1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5%。    

 

    玉龙股份:控股股东14.29亿元转让公司50%股份

    玉龙股份(601028)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知合科技拟向厚皑科技、焕禧实业、林明清、王翔宇转让所持有的公司50%股份,转让总价款为14.29亿元,转让价为7.02元/股,公司最新收盘价为5.59元/股。其中,厚皑科技、焕禧实业、林明清、王翔宇分别受让公司26%、10.97%、7.79%、5.24%股份。股份转让完成后,知合科技不再持有股份,厚皑科技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赖郁尘。

    *ST莲花:拟1元转让全资子公司佳能热电全部股权

    *ST莲花(600186)公告:公司近日收到项城市国有资产控股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拟收购莲花健康持有的河南省项城佳能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函》,项城国控拟以1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莲花健康全资子公司河南省项城佳能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佳能热电设备陈旧、流动资金紧张,无力技术更新改造,运营成本高,近年来一直处于亏损状态,目前已经资不抵债,处于停产状态。    

 

    鹏欣资源:拟2.41亿元转让达孜鹏欣51%股权给关联方

    鹏欣资源(600490)公告:为突出公司主营业务,剥离非主营业务,改善公司经营状况,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达孜鹏欣51%股权转让给鹏欣新能源,转让价格为2.41亿元。鹏欣新能源为公司控股股东上海鹏欣(集团)下属控股子公司,并与公司受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广安爱众:拟1.94亿元收购龙凤水电100%股权

    广安爱众(600979)公告:公司拟通过承债式方式收购四川省江油市龙凤水电有限公司100%股权,龙凤水电100%股权作价人民币19,400万元。龙凤水电的水电站地处涪江中游江油市龙凤镇境内,距江油城区18km,绵阳城区22km,交通便利。此次收购后公司拥有的电力总装机容量将增加,发电能力大大提高。    

 

    华体科技:联合体中标8.7亿元项目

    华体科技(603679)公告:公司于2019年6月10日收到中标通知书,在成都市环城生态区生态修复综合项目(南片区)、(东、西片区)智慧绿道社会合资合作方招标项目中,公司及北京东华合创科技有限公司、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腾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成为联合中标体,中标总价为874259690.85元。本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智慧路灯业务发展及市场拓展产生积极作用。    

 

    增持:

    天马科技(603668)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庆堂先生于2019年6月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4,000股,增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012%。    

 

    浦发银行(600000)公告:公司副董事长、行长刘信义,副行长、财务总监潘卫东,副行长徐海燕、刘以研、王新浩、崔炳文、谢伟(董秘),6月10日从二级市场合计买入公司40.8万股股票,成交价格区间为每股11.60元至11.68元。上述高管人员承诺将上述所购股票自买入之日起锁定两年。    

 

    减持:

    安德利(603031)公告: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姚忠发等公司部分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1.052%股份,减持期间为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    

 

    索通发展(603612)公告:中瑞合作基金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0,599,30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5%。中瑞合作基金因自身资金需求,计划自2019年7月5日至2019年12月31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6,804,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    

 

    新天然气(603393)公告:公司董事明上渊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2,762,6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3%。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票,减持股数不超过6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1%。

    深市重要公告: 

    积成电子:中标1.6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积成电子(002339)公告: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充电设备物资招标采购”的中标人,共中5个包,中标金额合计16,021.90万元,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8.17%。    

 

    久立特材:拟不超6亿元战略投资购买永兴特钢股票

    久立特材(002318)公告:为优化上游原材料供应链管理体系,公司决定以战略投资为目的,引入永兴特钢作为长期稳定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并在未来12个月内,以自有资金不超过60,000万元,购买永兴特钢在国内A股市场上发行的普通股股票。购买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永兴特钢不低于总股本的10%且不高于20%的股票。

    派生科技:间接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票遭平仓

    派生科技(300176)公告:公司于2019年6月10日自行通过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网上业务平台系统申请查询,获悉公司间接控股股东派生集团通过西南证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西南证券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自2019年6月3日至2019年6月6日交易收市后,派生集团累计被强制平仓7,137,785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84%。    

 

    招商蛇口:前5月签约销售额728.83亿元同比增40.38%

    招商蛇口(001979)公告:2019年5月,公司实现签约销售面积86.64万平方米,同比增加78.71%;实现签约销售金额170.56亿元,同比增加67.00%。2019年1-5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面积366.98万平方米,同比增加41.86%;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金额728.83亿元,同比增加40.38%。

    粤水电:签订16.4亿元施工合同

    粤水电(002060)公告:公司与广东粤海供水在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签订《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土建施工A2标合同》,该工程为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输水干线鲤鱼洲取水口至高新沙水库段的一部分。签约合同价为16.4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9.74%,合同工期计划为60个月。    

 

    万达电影:前5月累计票房42.6亿元同比下降2.78%

    万达电影(002739)公告:2019年5月,公司实现票房6.9亿元,观影人次1,418.6万人次。1-5月累计票房42.6亿元,同比下降2.78%,累计观影人次9,048.8万人次,同比下降12.9%。截至2019年5月31日,公司拥有已开业直营影院612家,5,418块银幕。

    鸿达兴业:拟共同开发稀土储氢材料

    鸿达兴业(002002)公告:公司与有研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稀土储氢材料开发合作协议》,共同开发稀土储氢材料。鸿达兴业表示,本次《稀土储氢材料开发合作协议》合作的具体内容相关的其他法律文件将根据合作的进展情况另行签署,进度存在不确定性。    

 

    贝因美:成立合资牧业公司 整合公司黑龙江奶业资源

    贝因美(002570)公告:为整合公司在黑龙江的奶业资源,公司旗下安达奶业及现代牧业拟与康宏牧业战略合作,现代牧业与康宏牧业拟合资成立黑龙江康贝牧业,共同经营安达奶业旗下的现代牧场和中本牧场。合资公司注册资金约1.3亿元,现代牧业以目前养殖的奶牛等生物性资产出资4504万元,康宏牧业以奶牛等生物性资产和现金出资8512万元。合资公司将优先向贝因美乳业以合理市场价格供应原奶。

    安车检测:拟2.625亿元收购中检汽车75%股权

    安车检测(300572)公告:为逐步完成对机动车检测运营领域的覆盖,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链,真正成为机动车检测运营领域设备供应商和运营商,公司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购买资产协议》及补偿协议,以现金方式收购兆方投资、海中投资合计持有的中检集团汽车检测股份有限公司75%的股权,计7,500万股中检汽车股份,标的资产的作价为26,250万元。

    增持:

    三维丝(300056)公告:公司大股东上海中创及其一致行动人拟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数量不少于公司总股本的10%。目前公司仍处于无控股股东和无实际控制人的状态;上海中创及其一致行动人的增持计划实施到相应程度或实施完成后,不排除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的可能性。    

 

    减持:

    天翔环境(300326)公告:持公司股份10,720,73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453%)的股东安德里茨(中国)有限公司拟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0,720,73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453%,占其持有股份100%。

    东晶电子(002199)公告:持有公司股份25,783,26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0.59%)的股东李庆跃先生计划在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大宗交易方式和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5,783,260股公司股份。    

 

    今飞凯达(002863)公告:君润投资完成去年11月披露的减持计划,累计减持376.55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股本的1%。君润投资现计划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5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蓝盾股份(300297)公告:控股股东、实控人柯宗庆、柯宗贵计划在未来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其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37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天海防务(300086)公告:持股8.54%股东李露原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现计划于6月12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172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22%)。

上一篇:6月10日重要公告集锦

下一篇:6月12日重要公告集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