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万国数据去年净收入超99亿元 国际业务将实现独立运营

2024-03-27 14:12

    本报记者 桂小笋

    3月26日,万国数据发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

    2023年全年,公司净收入为99.565亿元人民币(14.023亿美元),同比增长6.8%。

    万国数据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伟表示,2023年,公司稳定推进各项目标的实现,取得了诸多进展。2023年,万国数据的数据中心总签约面积同比增长6.4%。截至2023年第四季度,数据中心使用率上升至73.1%。第四季度上海、北京、廊坊的多座数据中心投入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万国数据同时宣布,旗下负责国际数据中心资产和运营的全资子公司DigitalLand Holdings Limited,与多家机构私募股权投资者成功签订了5.87亿美元A系列可转换优先股权的认购协议,为万国数据国际业务的独立运营带来充足的资金支撑。

    2023年万国数据发布第三份ESG报告,2022年可再生能源总使用量达1811 GWh,参与可再生能源直采的数据中心数量增至18座,可再生能源使用比例升至35.9%,碳排放强度降至5.40 tCO2e/m2,30座数据中心实现100%绿电覆盖。公司持续深化对燃料电池、储能、液冷、多分体氟泵系统等技术的研发应用,强化绿色设计运营。

(编辑 张明富)

上一篇:年内12家上市公司高管被立案调查

下一篇:天津证监局召开2024年辖区证券基金机构监管工作会议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