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洪恩连续八个季度盈利 派发特别股息增强投资者信心

2024-02-29 18:58

    本报记者 桂小笋

    2月29日,中概股洪恩公布了其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业绩。据业绩披露,四季度内营业收入为2.50亿元人民币,净利润达到3330万元人民币,2023年全年营业收入为10.18亿元人民币,净利润为1.81亿元人民币。公司将派发每股普通股0.02美元或每股美国存托股票0.10美元的特别现金股息。

    业绩显示,洪恩第四季度延续了过去的优异业绩表现,实现了连续八个季度盈利。坚实的客群基础成为支持洪恩长期发展不可或缺的动力。季度内,洪恩的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MAU)显著增至2,538万,再创历史新高,较去年增长14.2%。优异的业绩表现展现了洪恩业务模式的韧性以及团队的高效执行能力,进一步巩固了洪恩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洪恩近日宣布收购完美世界集团旗下动画制作公司鲲鹏的《宇宙护卫队》相关IP资产,预计此次收购将与公司现有业务产生显著的协同效应。洪恩在推进战略举措的同时也不断完善现有产品阵容,一方面洪恩持续优化app产品的内容和功能,提升用户的线上体验。同时在线上线下产品融合方面也取得了进一步进展,从而打造更加沉浸全面的用户体验。此外,洪恩还推出了分级阅读绘本实体书以及专门针对其开发的智能点读笔,与英语分级阅读app产品《洪恩英文宝》相辅相成。这样的组合既可以让孩子们在纸质端和数字端阅读匹配他们语言水平的趣味原版英语故事,也为他们提供了灵活、轻松的阅读方式,增强了他们对内容的理解和参与。

(编辑 张钰鹏)

上一篇:宝馨科技与京能国际达成全面合作 深度布局推进光伏风电及充换电业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