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卫汉装备携自主研发超强韧保护涂层亮相北京军博会

2019-07-24 15:40

    本报记者 桂小笋

    7月24日至7月26日,2019第五届中国(北京)军博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北京军博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汇聚国防建设、军工研发、高校科研、企业创新、成果转化为一体,邀请了从事军民融合技术与产业领域的代表到场参加。

    湖北卫汉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携自主研发的卫汉FORD-ONE超强韧保护涂层亮相展会。

    卫汉装备总经理王华介绍,卫汉科研团队在石墨烯、高分子材料等领域具备多年科研积累,FORD-ONE超强韧保护涂层历时三年多研发成功,目前产品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已申请和拟申请的专利超过30项,“卫汉FORD-ONE涂层分为麒麟、鲲鹏、翱龙三个系列。”

    王华表示,卫汉FORD-ONE在民用工业有广泛的应用,例如汽车制造、船舶制造、机械配件、石油化工、风力发电、工程机械、建筑抗震、应急防灾等。

(编辑 乔川川)

上一篇:老虎证券获新加坡资本市场服务牌照 可提供证券、衍生品交易等金融服务

下一篇:白羽肉鸡“一哥”炼成记 民和股份用工业思维改良农业生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