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宣泰医药:公司熊去氧胆酸胶囊产品不涉及新冠病毒预防及感染治疗

2022-12-08 10:43

    本报记者 谢岚 见习记者 孙文青

    针对近期“熊去氧胆酸概念股”掀起涨停潮,宣泰医药于12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关注到媒体存在关于熊去氧胆酸用于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的报道,目前该研究尚未进行验证性临床试验,能否用于新冠病毒预防及感染的治疗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公开资料显示,宣泰医药熊去氧胆酸胶囊产品于2022年7月19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该产品的适应症为:胆囊胆固醇结石——必须是X射线能穿透的结石,同时胆囊收缩功能须正常;胆汁淤积性肝病(如:原发性胆汁性肝硬化);胆汁反流性胃炎,不涉及新冠病毒预防及感染的治疗。

    今年11月底,公司熊去氧胆酸胶囊产品已实现商业化供货。宣泰医药表示,目前产销情况正常,未出现销售规模大幅增长,预计短期内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即使未来市场需求增加,公司或将面临其他获批厂家的市场竞争风险。

    宣泰医药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股票价格波动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编辑 田冬 孙倩)

上一篇:交易金额有望达50亿美元!康方生物于多个国家出售依沃西许可权

下一篇:思特威拟投资8.5亿元在上海建设全球总部园区项目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