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网宿科技正式发布零信任新品ESA 聚焦企业安全市场

2020-07-29 19:58

    本报记者 谢岚

    7月28日,网宿科技正式推出首款面向企业办公安全领域的新品——零信任企业安全接入ESA(EnterSecureAccess),这意味着公司将以更完善的企业安全相关技术及产品,向企业安全市场大举迈进。

    据了解,网宿零信任企业安全接入产品ESA,采用网宿零信任访问框架,并集成了网宿在云安全和企业应用加速方面的领先技术能力,针对远程办公、移动办公等日趋多样化的企业办公场景,为用户打造更安全、高效的办公体验。

    网宿科技副总裁吕士表表示,网宿发布ESA新品是公司向企业安全领域布局的重要里程碑,至此,公司进一步完善实现了向更细分、更高附加值及更具成长性的企业数字化市场的技术布局。

    近年来,随着企业上云的常态化,更加灵活多样的办公形式在为企业带来便利的同时,也造成了网络数据流量的暴增和针对企业核心数据、业务安全的攻击事件日趋严重,保障企业办公网络访问连接的流畅性和安全性成为当前最受企业和市场关注的热点问题。

    凭借在全球构建的智能边缘安全网络以及近20年CDN领域积累的传输组网、应用优化等核心技术,网宿此番推出的新产品ESA能够在提升网络性能的同时,将访问决策基于用户身份在边缘位置执行,实现随时、随地、在任何终端或边缘进行安全的连接和访问。

    分析人士指出,这与Gartner在2019年底提出的SASE技术模型相一致,Gartner将其描述为一种更适应未来的颠覆性新兴技术,并认为该技术会在5年到10年间成为主流。

    据了解,SASE已经成为全球科技公司布局的热门领域。在国内,网宿率先在业内展开全方位的布局。

    作为全球第二大CDN服务商,网宿科技紧跟中国互联网十多年的发展步伐,着力解决互联网应用每个发展阶段的痛点。2005年网宿国内首家推出自研CDN平台,用静态加速解决门户网站的访问体验问题;2010年业内首推全站加速,解决电商等动态内容分发难题;2012年推出APPA应用加速,进一步专注于企业应用市场的传输优化等问题。随着企业安全需求的提升,2014年网宿科技又开始大举布局云安全领域,以安全服务化的方式,帮助网站抵御DDoS、爬虫等多种网络攻击和威胁。

    此次发布零信任企业安全接入新品,意味着网宿在安全服务的全面性和精细度方面更上一个台阶,补齐了在企业安全方面零信任身份认证的能力,有助于解决数字化时代掣肘企业办公的安全问题。

    吕士表介绍,受疫情的推动,网宿方面企业客户的组网和安全连接的需求都增长较快。同时,越来越多的客户希望能通过单一的供应商同时实现网络性能、安全和可靠性的提升。

    “ESA是网宿朝着企业安全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吕士表表示,“未来我们将持续发力企业安全市场,不断创新升级技术和产品,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丰富、品质更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 姜楠)

上一篇:股东大会高票通过TCL通讯收购案 TCL电子开启AI x IoT新时代

下一篇:产业资本抢滩新基建风口 100亿基金加码布局智能新经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