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iQOO首发Neo系列5G终端产品 搭载超快闪充技术

2020-04-23 20:29

    本报讯 4月23日,vivo旗下智能手机品牌iQOO召开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Neo系列首款5G终端产品iQOONeo3。

    5G时代来临,智能手机面临更严苛的考验,厂商们纷纷追求更极速的运行速度、实现更流畅的网络体验。据了解,此次iQOONeo3搭载了最新骁龙865处理器,与上代相比,CPU性能大幅提升25%,功耗降低25%;同时搭载了最新一代UFS3.1超快闪存以提升数据传输速度,全面向年度旗舰看齐。

    鉴于大量5G应用场景的落地也对手机的续航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iQOONeo3还采用了44WSuperFlashCharge超快闪充技术,20分钟可充入50%的电量。

    此外,作为一款主打配置越级的高性能新机,iQOONeo3配置了目前业内最高144Hz高刷新率的竞速屏,在对屏幕进行大幅优化和调校后,实现了更顺滑流畅的画面显示效果,并专门针对游戏场景,对手机运行速度、触控操作、画面显示、散热等进行系统优化,为游戏玩家奉上电竞级的快感。(记者  谢岚)

(编辑 才山丹)

上一篇:营销驱动策略失速遭遇销量滑铁卢 OPPO换将欲重夺市场

下一篇:两大奢侈品巨头一季度营收皆下滑15% “下凡”直播带货被指难破困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