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中金黄金发布中报 业绩稳中有升

2017-08-24 17:48

    本报讯 8月24日晚,中金黄金(600489.SH)发布了2017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总资产401.74亿元,较年初增加2.64%。上半年中金黄金实现营业收入159.51亿元,同比增加19.6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2亿元,同比增加9.44%。

    上半年,中金黄金深入贯彻年初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组织落实各项重点目标任务,把“稳产量、提质量、控亏损、增效益”作为重中之重,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目标责任,较好地把握了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局面,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下半年,中金黄金将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将本着“向纵深推进”的管理理念,持续加强全过程成本管控、资源开发和探矿增储,优化项目建设与投资结构,做好健康安全环保工作,保持科技创新驱动,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作为我国黄金行业的航母级企业,中金黄金通过强化效率与效益提升企业内在动力,坚持企业长期战略目标,未来业绩与投资价值将获得投资者长期看好。

上一篇:央视启动《国家宝藏》打造文化年新高度

下一篇:康得新股价闪崩事件月考 董秘解析净利为何大增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