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聚焦中部市场异军突起 木伦河集团五年内欲做百亿企业

2017-08-20 22:09

    本报讯 2017年8月19日,由央广传媒,木伦河集团主办的“中国品牌集结行动——木伦河冰淇淋之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体育中心(鸟巢)金色大厅举行。发布会期间,众多主管单位领导及行业大咖纷纷围绕“木伦河模式”畅所欲言。

    木伦河集团是国内领先的冷饮品牌企业。木伦河集团低调深耕冷饮行业,战略性聚焦中部市场,以“农村包围城市”的营销策略,抓住市场空档期,实现了在局部市场的异军突起。

    夯实基础后,木伦河集团迅速出击,进军全国市场,在内蒙、天津、江苏、安徽、河南等地建厂布局。

    原国务院旅游办公室主任,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顾问王永祯在会上表示,根据AC尼尔森,零点调查等机构的数据显示,2017年1-6月份,中国冷饮市场仍然处于高增长期,复合增长率超过33%,是当前37个食品细分行业中增长最快的。消费购买力进一步提升,冷饮产品从过去的消暑解渴逐步演变为休闲娱乐,产品结构进一步提升。

    他同时指出,上述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目前木伦河冰淇淋在二、三线市场,尤其是农村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其中1-2元/支产品的性价比位居行业和市场双领先。这一数据说明,木伦河集团“聚焦突破”的战略方向是正确的,同时以“农村包围城市”的营销战略充分发挥了效果,为2018年积极推进品牌化战略奠定了基础。

    据悉,截至2017年7月31日,木伦河集团已经实现投产的有五大生产基地七大工厂。其中,拥有3个生产厂的河南南乐生产基地是国内最大的冰淇淋生产基地,另外4个生产工厂分别位于天津、安徽颍上、鄂尔多斯、江苏泗阳,现已投入生产的生产线高达39条。

    同时,木伦河湖北与河北还有2个在建工厂。位于湖北省监利县的湖北晋利食品有限公司已于2017年2月份动工建设,共分三期工程,计划投建18条生产线,年产值12亿元。位于河北省大名县的河北木伦河食品有限公司已于2016年12月动工建设,目前主体工程已经竣工,投建6条国内最先进的冰淇淋生产线。

    2018年3月,全部工厂建成投产后,总生产线63条,日产冰淇淋50万箱,总产值50亿。

    值得关注的是,新闻发布会上,木伦河集团公布的第3个“五年计划”更是难隐锋芒。木伦河集团执行总裁贾利军透露,集团公司的战略目标是2022年之前实现百亿企业的目标。

    同时,根据集团第三个5年发展战略规划。从质量推动转向品牌拉动的增长方式转变,2018年将会启动“醇品庄园”品牌,立足中档产品推动整体产品升级和产品结构调整。启动“艾美林”品牌运作中高档市场,以实现整体品牌价值的提升。

    在市场目标上,木伦河集团将在整体保持二、三线市场份额逐步提高的基础上,通过系列品牌的导入,利用5年时间,逐步实现在一线市场占领市场份额。并且实现“软冰专卖店”的市场体系建设。

    据悉,为回馈消费者,回馈大众,9月15日,木伦河集团将作为首个“中国品牌集结行动“的中国企业,在北京国家体育中心举办规模空前的”中国品牌集结行动——木伦河冰淇淋之夜“活动,为中国品牌注入责任的力量。届时将有近万名经销商,合作伙伴参加这一盛会。

上一篇:广东明珠关联交易频繁发生 背后涉嫌隐瞒亲属关系

下一篇:央视启动《国家宝藏》打造文化年新高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