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科达股份强化品牌优势 整合内部采买并新增游戏事业部

2017-08-04 19:38

 

    本报讯

    8月4日晚间,科达股份发布公告,董事会决定设立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媒介采买中心,进而逐步实现上市公司体系内的媒介集中采买,同时决定增设游戏营销事业部,以此来增加在游戏营销领域的市场份额。新设两部门的日常工作将同时由科达全资子公司派瑞威行CEO覃邦全负责。

    集中媒介采买强化业务优势加速整合进程

    围绕着科达股份近期发布的全新战略,科达已经做出了包括人力、财务、投资领域的整合;紧随其后新增了销售管理部来垂直管理各子公司销售业务,提升组织化的销售能力。然而紧凑的整合动作并未停止,为了更好的发挥上市公司品牌效应,集中资金及规模上的明显优势,科达股份决定增设媒介采买中心,达到体系内的媒介采买业务高度整合,逐步实现集团集中采买。此举将加速科达内生整合,并对于推进实现“一个科达”集中对外作战发挥重要作用。

    增设游戏事业部敏锐市场嗅觉助力业务布局

    众所周知,科达股份自进入数字营销领域以来,与互联网、汽车、消费品等领域的头部客户在业务上达成了深度合作,然而视野广阔的科达似乎并未停止在适当时机向不同业务领域进军和拓展的机会。

    华尔街知名证券分析师玛丽·米克尔发布的2017年互联网趋势报告曾指出,2016年中国已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游戏市场。仅今年上半年我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就高达997.8亿元。巨大市场带来的是更为激烈的竞争,各大游戏商都在思考如何借助新颖的营销思路和办法加快自身成长。科达本次增设游戏事业部,将进一步抢占在游戏营销领域的市场份额,为广大游戏商提供更专业系统的服务,牢牢把握住游戏行业的头部客户资源。此次全新部门的增设也体现了科达对于各行业发展的精准研判和前瞻视角。

    科达股份同时聘任覃邦全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媒介采买中心及游戏事业部日常工作,并全面负责子公司派瑞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覃邦全先后在夏新、当当和诺基亚市场部负责品牌和市场营销相关工作,拥有大量市场拓广经验。2009年,覃邦全先生参与创建了北京派瑞威行广告有限公司,现任派瑞CEO,这必然会对科达在媒介资源和游戏领域上的布局起到重要作用。

    如果说战略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航舵,那么根据战略实际落地的动作就是这艘船的风帆,只有二者统一发力,才会抵达业绩攀升市值上涨的彼岸,而数字营销板块中科达股份就是那艘众所期待的战舰,期望科达未来能带领中国数字营销行业闯出一片新天地。

上一篇:《战狼2》大爆惠及多家上市公司 捷成股份称票房已超去年营收五成

下一篇:联手阿里腾讯成立运营中心 中国联通:与混改不是一回事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