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自己的,爱说不说
标题搜索

日志分类

日志存档

所有日志 > 收评
明天有可能收个上影线(收评)午后,沿着前面说的头肩底,真就去完成了,但最终留下一个烂摊子,需要明天给予验证。从15K结构上来说,目前面临3455点一带的压力,也就是昨天的那条线的压力,不过这个事还得看这周3天的走势大结构,昨天的高点显得突兀,所以,想走出前面的趋势感,在这个压力位还得有个强攻才行,可是,券商这些工具被用的很烂了,如果再用,难道不怕外人笑话啊?这个有点担忧啊!毕竟我们是要face的一族。从日K线....
终于告诉天下改指数前券商还是工具(收评)今天创业板B跌停,将来还会有其他的跌停跟随的,我的意思是凡是杠杆的聚集度越高的地方,跌停就会出现的频率大点,但这个么有啥,因为股市就是要有涨有跌才行的,这才是真理。不过对于A股,现在大家都知道了,么有啥大不了的,也没有啥不能跌的,这就是搅屎棍可以当一段,然后浪子回头金不换的事也可以演绎一把,总之文化里就没有打死一说,所以我们经常的口号就是打倒XXX,透着那种温顺....
后面几天看来要这么玩了!(收评)眼看着到了关键的时间(2周前说的7.7号~7.9号的时间点),虽然大盘在三金的努力下,很卖力的到了3337点,但布林线指标也超买了。关于这几周,主要的卡口在咱们对6.30号和7.1号的那事的解读上,当然解读那事,肯定是有资金流出的压力的,所以,理解市场的上涨就是把钱留下的意思,但如果真的就是这样,那么就得考虑之前北上资金一直进,但大盘不涨,现在涨,到底谁出来的问题了?本周的这种日行200....
这个阵势是要给修改指数一个口实(收评)全周走完,一个巨阳出现,好有威风。关于本周,令人担心的是资金会不会因为那事外流?但肯定是不让外流,所以,在对本周的下周大盘分析的时候,强调了周二周三,不能出现意外,恰恰周一有数据表明资金流出,当时说也好,给明后天(6.30号、7.1号)留下充足的银子,而且好像周一还有下调贷款利率的消息出来。总之,本周的关键就是周二和周三不能怂!另外对于创业板的新高立起来的结构,说了....
我勒个去,要这样玩国足能上天了!(收评)超出预期很多没想到今天就将前高3074.26给破除了,这个是标志性的事,值得表彰一下,未来的走势,再不济也是未来未来而洗盘的过过程了。(这个话题前面说过,是分3074.26破还是不破而说的,也就是未来的走势不是一个层次的)明天是最后一天了,按照这个速度,全年新高都能搞定,不过,今天券商太过用力,印象中他总会在高位大阳的所以,还是有点担心。另外,从解读那事盼来阳+缺口+大阳后....
大阳后面如何对待?(收评)今天,完成了本周初的幻想,就是这2天收一个小阳+缺口+大阳的组合,当然,结果是如此的,道路是曲折的,尤其是昨天的阳线不算小,还能在今天再出来一个更大的阳线吗?说心里话,作为小散户,有点不敢想,所以,给今天的阳线定义了好几种模式(这个倒是肯定的,当然,说的可不是肯定的,用的话是“7.1号必须是个阳线,不出阳线不行”,不出咋办?走为上策呗!你还能左右谁啊?)当然,现在都没....
券商搞扶贫意外得个中阳(收评)券商,今天疯了,午后一点不敢懈怠,直接将自己打到一个大阳,当然也拉的大盘神魂颠倒。就其结构来说,上午还觉得努力走出一个小阳,和昨天自己造孽的大阴比显得意义不大,谁知道午后愣是走出一个阳包阴,有钱就是好,想包谁就包谁,这个阳线出来后,用直播的时候对券商的评价,那就是结构上倒是丰满了,如此一来,他明天仍旧不可以再立新功,来一个高举高打的走势的,想那修改指数,不限制一下他的....
明天和后天至关重要(收评)今天的这个走势,到最后一刻,主力靠北上资金打出一个15K的大阳,与商务的最后一个大阴对应起来,不过,这种走势多少给人呈现的是一个箱体,还是显得难。从15K来看,最后的这个15K大阳就是一个滑梯式走势的一个大阳,后面还是需要锯齿形的整理的,耗费时间是肯定的,但或许因为最后的这个大阳走出明天的震荡收红的镜头。也就是说明天,可以收红,但是震荡的时间是必须的,因为今天的黄白线在下跌的时候....

节后继续折腾(收评)(2020-06-24 15:19)

节后继续折腾(收评)祝天下父老乡亲端午节安康!好了,只有安康了,才有心情和钱财照顾股市,本周三天,大体有几句话,还是再说一下,因为公众号中没有索引,怕忘记----1,世界股市,都需要整理一下再来一个立起来的样子,不过不大会长久的立起来的(那会体力不支的)似乎,这次A股又是带领他们在前进的。2,还有机会,但必须加强选股(不是之前的那么随意了),且必须加强盘口才行(稍纵即逝呗!)3,属于大阳后的3天走势,不会....
两地巨响吓了我一跳(收评)临近收盘的最后时刻,手机推送来的信息让俺吓了一跳,说沈阳和成都同步出现巨响,成都的俺还可以演绎一下阿三的事,这沈阳啥意思啊?看内容还有皇姑屯啥的,真是一头雾水后一片颤抖的心啊!啥事呢?(不知道!但是A股,一个向下的拐头就出来了,几个意思?)算勉强的完成昨天说的头肩底的15K结构吧!不过多少有点变形,右侧的时间有点多,但同时考虑明天是大阳后的第三天,有点小异常的走势也是可以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