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自己的,爱说不说
标题搜索

日志分类

日志存档

所有日志 > 2019年11月

一句话的事儿(2019-11-30 09:19)

中国土壤污染加重趋势得到初步遏制。:是再加码治理还是暂时缓一缓犹如股市里面临突破的时候一样,这就得看经济承受力了,你说哪?不过凡事都是预热宣传在先。贵州茅台股价持续下跌 6天市值蒸发超千亿。:与经济一样,吹牛B就得付出代价,上周二最高点不吹,非要上周四收盘一个劲的吹霸占了宇宙行,现在知道了。老特突访阿富汗 塔利班:与美恢复和谈言之过早。:那就顺道谈谈呗!小心!50%的城市房价跌了 个人房贷超258000亿元。:....
书接上回,昨天,咱们从结构形态和时间(周五)进行分析后得出来的就是---【明天周五,简单的再低开收个小K线就行了,一切交给下周了,我想明天不会那么用劲吧!假如用劲涨停,也只能是----小心打开,大体就是冲高时刻想着高抛低吸的事!】从结果上来说,确实是个小阳线,但是,居然有个冲高到7% 的盘中走势,这个确实有点强势,针对这个股,我想咱们作为一个了断,今天来看看他的形态构造: 近期真正的跟踪这个股是在黄圈处,之前....
去年初的力害了,让我们感受到了不一般的压力,人们的记忆逐渐的淡忘了这件事的时候,茅台横空出世,在当一会吹牛上税的课件​。记得这次,也就是在小鹅通语音上周五的《早盘策略会》上,我针对周四收盘后广泛推送到每个人手机上的一条关于茅台市值超过宇宙行的信息,做了如下的解读​:1,你茅台是周二新高的2,为啥周四才开始宣传你的市值超过宇宙行?3,当然,你会说当时宇宙行股价稍微高点,但我还是要说这种宣传不正常结果,....
今天面临的问题确实有点沉重,一来影响股市两年的那个猫一签署的事到现在没有着落,而这个时候又过来一个那个臭臭的事,这个事让咱们一帮百姓来看,头都大了,为啥?总觉得闪转腾挪的空间没有了,很是憋气,感觉对手的牌张一个个的都够王炸的,所以更加对签署个啥担心了。结构上,今天券商仍旧是一个搅屎棍,盘中出现急拉,这种流氓走势用到病入膏肓的时候就是将人参用到了不该用的地方,只会引起鼻孔穿血,这还不算,更要命的就是....

经典形态(2019-11-29 06:39)

 医嘱:1,遇到大事,确实很大,看昨天一天的电视,心里有点担心。2,想起最近的各种防控,更加一层担忧3,昨天技术上虽然保住了2885点这个地方,也确实快跌快涨了一下,但是从昨天的走势来看只是下跌结构,昨天午评里说稍微得借助点周五,现在来看,周五大部分时间都要用于咱们周三收盘里分析的那种和上周五与周一的整理结构的对称走势,昨天尾市的反弹现在还不到定调这个结构的时候,所以,今天能不能走出阳线就看“稳....

一句话的事儿(2019-11-29 06:33)

潘石屹回应80亿美元卖资产跑路传闻:我跑不了。:怎么让人相信你的话?不信看他最后的一句话“潘石屹回应跑路传闻:不要相信谣言 经济大形势不会变”现在明白这个潘币不可信了吧!房价下跌的城市数量创55个月新高!广州跌15%,深圳竟逆市上涨? :最近一段,房价下跌的新闻越来越多,看来到了该抑制的时候了。董明珠回应格力奥克斯之争:“斗”是离不开的。:尽量将枪口对准鬼子!对话高西庆:中国股市赌....
最近,我们接触到的推送信息里,最多的就是防控,各种的风险的防控,就预感到有很多的大事要来,昨天就是一个很不好摆弄的事,既然很不好摆弄,就一定会引来很不好弄的后果,所以,然后处理这可是一个大智慧的事。昨天,券商学乖了,没有敢特别的放肆,倒是其他的,有点猥琐,一直的走势给人就是跌不痛快,但觉得又不肯涨,你说这种局面是啥?反应人们真的不清楚昨天的那个事应该咋对待?不过我倒是觉得,人家明晟不是傻子,如果刚....
书接前文,对于今天的000662今天的关键点就是前面光头大阳处一带要放量才行!来看一下今天的分时图:《经典形态》已经有了很长时间的运作,但是还是不断的有人在纠结为啥不写出来代码?其实这个栏目,我说了好多次,不是荐股,只是为了强化自己对“好形态”的一种积累,积累多了,将来也就会看到就知道好坏,然后就是决定自己跟踪不跟踪,如果不是这样,今年的那些诸如:002213/002417/300468/300598/002201/002552/0006....
今天早盘的走势前文已经说了,不再赘述,说说今天的走势,券商整体倒是没有啥,虽然也不强,但没有如前面一段时间那么恶狠狠的打压,或许在今天的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们也知道不能眼药用的太过了,所以稍稍有点收敛,不过,按下券商不说,整体的大势走势给人一种就是想跌,可是就是跌的不痛快,感觉就是有只手在托,但托的能力不够,这才有了阴跌。这个日子,其实很悲催的,看看电视上的澎湃激昂的画面就会感到事态真的很严重,以....
在今天的小鹅通语音的《早盘策略会》上就今天的15K形态的技术面做了一个详细的分析,大体说的是----1,前面3个交易日,在券商的zuo的情绪下造出来3个高度相当的高点,这样的机构对于今天来说,上涨一下就遇到2915点一带的压力,而且,因为这3个高点,冲击到这一带后,会很难继续的,所以,早盘上冲并不能带来多少的好处。2,与早盘上冲相比,今天大体上下来倒是还不错,不过,这个是从周四周五的时间方面考虑的,也就是与其说周四....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