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自己的,爱说不说
标题搜索

日志分类

日志存档

所有日志 > 2017年12月

回顾2017(2017-12-31 19:56)

原创 2017-12-31 厚黑操盘学创始人 解读的那些事儿一张图看清2017,是非成败转头空,往事回首,唏嘘不已 2017年年初,人们惊魂未定,虽然有一带一路强大的概念在燃烧,但是小盘股都很差劲,因为2016.12.12的大阴,随后需要时间,所以,走势重心没有多少下移,但是个股惨烈。后来到了狼虫虎豹区,狠,狠命的打,打了还不安抚,还要指责,最后靠清明节玩出一个诱空诱多的走势,最后下来了,但是,从形态出发,清明节放假前的周....

你回来吗?(2017-12-31 15:19)

原创 2017-12-31 厚黑操盘学创始人 33见9法贾布斯被要求今天回国,能回来吗?我们一直都在等待,看着那些分析文章,一个扎眼的标题就是贾布斯的老婆(原配的,有枪证的)也到了美国,这个挺有意思,确实人们要问她咋到的美国?对老赖禁止的飞机高铁等这些“奢侈品”他们是怎么用到的?我对这个真不关心,但我想看个笑话。作为对市场的关注,乐视网的事不是独苗,一个市场,如果有这么一个定时炸 弹,你还要创....

33见9法选股探讨续(2017-12-31 15:03)

2017-12-31 厚黑操盘学创始人 33见9法书接上回,前面说了选股,当然我只是用一个案例,也就是一个形态来选的,怪我说话不严谨,没事又说了一下发射架,虽然说这个词就是借用,还说不用就生锈,但还是有人在我解释后又留言“很希望专门说一说发射架都是啥形态?”我基本就无语了,不知道应该咋解释了。最后说一下吧!没有发射架,我不跟踪。这句话能明白不?发射架有了,不用就浪费。这句话能明白不?放鞭炮和发射导....

吃货天地(2017-12-31 09:53)

原创 2017-12-31 厚黑操盘学创始人 空空道人香煎豆腐——就爱这口感各位大家好,先感谢各位的关注!我们这期美食时间又到了。我们这期要给大家推荐一款素菜——香煎豆腐。这道菜听名字就没有什么出奇的,煎豆腐都会啊?那我们在煎豆腐的同事放些调料,添加些色味再配合豆腐本身的豆香,那吃起来岂不是美上加美吗?香煎豆腐是一道典型的快手菜,制作简单用料少,非常适合初学者制作。不过我们在介绍制作之....

一句话的事儿(2017-12-31 09:39)

原创 2017-12-31 厚黑操盘学创始人 空空道人昨天的《33见9法选股探讨》后续的请在kkdr339公众号里收看,未来将在公众号kkdr339和公众号kkdrzcjd里不定期推出一些典型个股或信息的详尽解读。有意者请加关注。---------------------------------------------清华一外语系学生论文出色却被质疑抄袭 校方:已致歉:不抄袭的都不优秀,水平啊刘国梁“抢功”遭批!乒协定性:樊振东夺冠是各级领导教练集体功劳:呵呵,领导....

发射架(2017-12-30 22:19)

原创 2017-12-30 厚黑操盘学创始人 解读的那些事儿在公众号kkdr339里谈了一下发射架,好多人问到底啥叫发射架,哎,我有点不知道咋说了,因为我说了发射架只是一个借用,而且还说了有了发射架就是为了发射,不发射等着生锈啊的话,咋还不理解啊?算了,不解释从现在开始,不再说发射架,等我想好了替代的词后我再说吧!哈哈哈笑过好,我知道了,还是对“结论”情有独钟啊!凡事都有结论,这就是百科全书了。睡吧!&....
原创 2017-12-30 厚黑操盘学创始人 解读的那些事儿监会12月29日公布了28份对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相关建议和19份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相关提案的答复其中在答复《关于严格执行上市公司退市制度的建议》时,监会表示,从近年的实施情况看,强制退市上市公司家数增加,退市类型进一步丰富,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得到加强。下一步,将从四方面继续完善退市机制:一是加强信息披露监管,防止财务造假,对欺诈发行、重大信息披露....

吃货天地(2017-12-30 09:33)

原创 2017-12-30 厚黑操盘学创始人 空空道人清新土豆沙拉——健康你我他 各位大家好,又到了美食时间了。首先我们先要回答上一期大家提出的问题。杏仁炒西葫芦这道菜中的杏仁是甜杏仁为好,也可以用巴达木、核桃仁来代替。至于提到的药店里卖的苦杏仁我不推荐,主要是不知道它经过怎样的处理,拿来炒是否合适不得而知。另外,杏仁一定要拿水泡一下再炒,这个很重要。下面我们继续说今天这道小清新的土豆沙拉。....

一句话的事儿(2017-12-30 07:25)

原创 2017-12-30 厚黑操盘学创始人 空空道人任性女贪官们:花50万做臀部整形 与男下属开房:坐得稳玩的嗨俄罗斯一火箭带19颗卫星跑丢了,这事儿咋解决?:星际通缉深交所:对贾跃亭、贾跃芳给予公开谴责处分:我在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丈夫向妻子请假 理由:春节想去陪“小三”:四儿说大姐别准假获奖教授付林被控贪污罪羁押近两年 清华大学:继续聘用:不好说,要是每一个学术界的人都查可能漏网的不多,....

33见9法的选股探讨(2017-12-30 06:59)

原创 2017-12-30 厚黑操盘学创始人 空空道人摘要:本文是公众号 kkdr339里的一篇,因为该公众号属于初创时期,暂时并行一下,未来这类文章将集中到新的公众号kkdr339里发表。---------------------------------进股市后,无外乎就是:买---卖围绕“买”,有选股--跟踪--买进围绕“卖”,有持股--止盈或止损或解套等今天咱们先初步说说选股的事,这个也是我对股市的第一个不同于人的地方,也就是我认为会....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