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自己的,爱说不说
标题搜索

日志分类

日志存档

所有日志 > 2016年07月

下周大盘和八月展望(2016-07-31 22:35)

做多,一涨就查;做空,属于恶意范畴。现状。你改变不了,只能适应。想想这次的放哪是要干啥的?不是吃饭的,当然很多人说的吃屎也不行,因为多少还是人居多的市场嘛!那么到底是啥?我之前说过,不是别的,就是一个疗养院的事,要将去年被强平的心抚慰一下(与心理医生干的事一样),这个不能急的,不疾不徐才是关键。开头语说的,你可能很无奈,但是,真的是必须那样的,不然怎么保护那些去年辛辛苦苦为了救市购买自己家股票的那....

曾经的那些是是非非1(2016-07-31 08:49)

《曾经苦酿的鸡汤》系列咱们暂且告一段落,如果真的要写,那会很琐碎的,在股市和在其他的地方一样,有些东西重要但不简单有啥好说的,等以后静下心来,真想推出一档聊天语音节目,但这个需要找一些股票爱好者,谈天说地才行。从今天开始,咱们说说老股民的经验真的就那么可爱吗?也就是大家很容易接受的那些看似是是而非的东西,我在股市的路上是如何的应对的?我将一点一点的给大家一个交代,我希望诸位的不是能赚多少钱,我只想....

曾经苦酿的鸡汤11(2016-07-30 14:29)

书接上回,上文书谈了我股市路上给我帮助很大的两位朋友,今天说说做股票应该怎么对待技术和没有技术怎么在股市生存的事。作为政策的解读,虽然我逐渐的不再愤青和抛弃了简单的逆向思维,但对于丰富多彩的政策还是有很多的问题需要解决。因为我一开始就打开博客评论,基本是坚持到现在,所以,当初青葱的时候愤青过多的解读政策,往往会遭到一些人的谩骂指责(这个是我最瞧不起的,因为我从不到别人的地盘指责别人),虽不多但很闹....
午前午后,各由券商们弄出来一个拉升一个下跌关键是顺序把下跌放到了后排,可以说券商今天作恶多端。不过这个是其职业特点,没有办法。从K线组合来看周线将上上周的阳线给基本吃掉,这样的结构,即使下周阳线也难对后市的稳定有个强烈的说法,需要的是时间。不过,本周有个缺口,还是不错的,不然更不好看。下周一是月和周的第一天,很有可能先回2955-2965一带,但由于耽误很多时间,所以,即使有支撑都很难信任,因为从15K来看,....
从上午的走势来看,15K似乎要酝酿一个局部的三角形收敛走势,但是很不稳,这里主要是因为前面的一个15K阳线太大造成的,从结构上来看,午后如果不能先冲高一下,那么大家就要防备狗急跳墙的走势,也就是有效的跌破2985点后,很有可能走出2次探底,也许有人会觉得探底不是挺好啊?不是的,因为这个地方,间隔的时间太短,如果是这样就2次探底的话,那么图形就很难看了,所以,大家先不要盲目的抄底,如果有机会,肯定少不了,但是现....

曾经苦酿的鸡汤10(2016-07-29 07:33)

书接上回,看了前9回,大家只知道我的技术是从一家报纸学到的,这家报纸后来没有了,以至于我每周6都要去报摊,但是后来报摊的人说不再出版了,心里还是有很多的失落,对其他的报纸更没有兴趣了,但技术的进阶从哪儿谈起大家就不知道了,这一回咱们来谈谈这个。经过不断的积累,小有一点成就感(前面说过起昵称的时候用了“股票法则”就代表了自己对股市有了点初步理解,至少不是之前的那种动辄亏了就骂,赚了就认为自己....
昨天,大盘很听话的,彻底的将重要位置2985--2995点给消化了一个够,最终还是站到了2995点一带,虽然尾市还有一个拉升的镜头,但是最终还是回来了,收到了2995点一带,不过当时没有看大盘,不知道2:30那个拉升是谁主导的?不管是谁主导的,有那个心就是好的。现在剩下的就是对技术上的分析了,从日K线来看,这种结构要从周二看起,相对于其阴线来说,昨天的阳线实在是小的很,加之又是低开造成的,所以,更没有多大的力度,所以,....
昨天的阴线很像是4.20号的,随后今天的走势也仿造了4.21号的走势,对于这种走势,因为阴线太大,没有太多必要盲目开新仓,市场总要有个消化的过程。板块上,医药延续其防御性的作用出现了稍好一点的走势,所以,是否是风格上的转化要观察几天。从15K来看,目前还属于整理昨天的对吼一个大阴线,而从目前形态来看,如果2965一带不能止跌,那么整体的走势就偏弱了,这个主要是前面的大阴和大阳造成的,难消化的缘故 摩尔金融APP....
你带我走进你的花房 我无法逃脱花的迷香我不知不觉忘记了 噢方向A股又一次倒胃口了,不过,也很有意思,今年以来,A股总能像一个大师一样构筑一个对称图形,你明知道有这个可能,但是你就是无法逃避。看图:说A股霸道,是因为这个收盘2992点,你看看上图白线,两个大阳线,一个的高点2992,一个的开盘点是2992,昨天大阴也顽强的保住了2992,似乎这个颠倒对称的数字似乎含有某种意义,但咱们不知道,不....
午后更本不管不顾,还是将一道道的关卡给跌破,最终看大盘的架势就是要对前面咱们说的2次无厘头的上涨来一个反攻打算(一次是万科复牌的大阳,一次是一张废纸造成的大阳),吃了一个又吃一个,随后不好意思全吃掉,留点隐患,还是收了上来,最后的收盘价还是很有讲究的,居然收到了2985--2995关键压力区之间,还偏上的位置,这样就告诉你2个无厘头的阳线都没有吃掉(怕噎死)。从午后的这个反弹来看,有点类似于6.24号的,好像是脱....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