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自己的,爱说不说
标题搜索

日志分类

日志存档

所有日志 > 2014年05月

认了!(2014-05-31 17:43)

心情不好的时候,洗个澡。如果洗澡也没用,那就出去走走吧。坐上动车,挑个不远不近的地方,去看一看那里的风土,看看别人是怎么生活的,也许原来不能理解的,一下就能理解了,原来没有想到的,也许会灵光一现。之前有事出差,去了南方,偶尔得空就随便走了走,的确感叹南北差异。他们不说话,仅仅是走着,都感到一种别样的气息,街道乍一看和北京有的地方别无二致,为何却有种另类的气氛?言语难以描述,只能心里能体会到。一下子....
上周3大愿景:1,站稳2035点,周K线高开收阳2,在2055点这里需要个换手过程3,冲击2075点除了第三个有心无力外,其他的暂时算是勉强完成了一下,但都不稳,虽然站上了2035点,但还是很危险,虽然高开了,但收出一个假阴线。整体上这一周算是一个磨合周。这么平淡的5月收官,来看看现在的情况:1,月线,收了个红五月,虽不大,但苍蝇再小也是肉,对A股,这已经算是不容易了。2,周线,微妙,下周只有阳线才舒服,还得是高开的才好....

6月,一个事妈的时日(2014-05-31 06:53)

6月,充满希望,因为---一,6.1孩子们的节日,祝福孩子们的未来别再有大人般的劳累二,6.2我新浪博客诞生日,8年前的今天空空道人博客出生了,度过七年之痒,祝福她成熟起来。这天晚7:00--9:00在451691新浪房间将有一场纪念会,诚邀各界人士光临指导。新浪博客开启了我在网络上的生活,之后便出现了蓝莓/微信等产品,希望这些能给大家带来益处。大概是10年吧!开了新浪秀,说实话,这个视频节目对自己的分析体系的形成带来的是质....
作为530的纪念!(收盘)1,今天简单点,不多说了,快6.1儿童节了,咱们要简单点2,今天收官,本年度,散户充满希望,但是,诸位,您看到没有,作为IPO最受益的一个券商,本周算是驴一样的走势,上翘下踢无所不及,最后一天还给你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但是,它周3/5都面临不可再跌的窘境(诸位看看当时的K线形态就明白了),但就是有手段玩,愣是不出最差劲的那种走势,您说它是对后市看好还是不看好?3,今天午后的走势虽不强,但....

大盘直播——(下午)(2014-05-30 11:17)

午后很简单,2035点是关键点,有色一家难救主,需要煤炭烧起来才行,d当然,券商实在是难预料如果756板了,那么其他的要看是否跟随?有色的小金属注意点注意点智能穿戴522等光缆概念镍1958  0511 0426 购书电话:15611373762          QQ:2815370374有人说---“大礼般的资讯信息”怎么没有个股推荐啊?呵呵,不好意思啊,大礼是资讯信息,可不....
午后简单粗暴只看一点(午评)今天是530,居然风平浪静,居然没有大跌,但是,从形态上足以让人担心了,为嘛?就怕2035点有效跌破。所以,今天咱们简单点,午后就看2035点能否站稳?当然,站稳,是要有代价的,如果量能没有,站稳的话就得有空间,但今天如果午后出现空间,我倒是觉得不是好事。上午的走势,在跌破2035点后的反弹,量能不够友好,所以,想站稳不是那么好的事,而且,今天不宜空间太大(红绿都不好,红为啥不好?是....

大盘直播——(上午)(2014-05-30 06:23)

新浪房间460298集合讲评ing(新浪指定实盘直播电话18201685817,QQ:1735060088,不会进房间的进群 271927470 问管理员)。六月新浪盘中直播课程报名已接近尾声,请需要的朋友抓紧时间报名。另外,本周五免费开放日,欢迎到时候460298房间集合,,(没有新浪秀客户端的请这里下载:http://t.cn/8ksble2),不会的,问上面的群里的管理员。证监会近期多次谈退市,但是总体感觉这个事没有那么简单,想了想去大概只是在大行其道发泄IPO....
今天是530,距离那个可耻的晚上有了7年之久,每当这个时候,股民都不禁心有余悸,不过,平心而论,那次的事实A股这20多年里少有的大驾公平的一件事,如果就这点来说,说明A股还可救,不过,诚信是近期的宣传重点,这对于7年前的今天来说,多少有些讽刺了,但愿能进步一点。每到月末,都会资金紧张点,昨天204001大部分时间还是很高的,但尾市的跳水,不知道啥原因,不过,从媒体频繁的预热降准啊、降息啥的来看,应该是央行有所动....
纪念530的伟大利空效应(收盘)从15K上来看,一个上升通道目前还很完整,低点恰恰是咱们反复强调的2035点,这个明天只能是蜻蜓点水似的回落整理一下,如果加大力度跌破,那将是个悲剧。从周线来看,本周最后一天如果造出一个阴线来,跌破2025点,形态会很难看,虽然资金面稍微短期紧张,但是这都是月底效应造成的,不是太大的事,不过今天盘面最大的问题是券商的义无反顾的打压,所以,正如之前说的,很难理解券商要干嘛?周K线真....

大盘直播——(下午)(2014-05-29 11:27)

【李克强重申实施稳健货币政策、适时适度预调微调】李克强五天后重申,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中国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加强政策协同配合,适时适度预调微调。近日国泰君安报告称,高层此前提“适度预调微调”是调控的重要转向迹象,将有利于A股。 :俺觉得重申就是到了不重申就不能解决问题的时候了针对货币政策,有砖头说---5月降准的可能性不大我点评:这个砖头真该盖厕所用,5月还有时间吗?....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