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揭秘今年年末上证将暴涨到5526点

2015-02-12 16:08

揭秘今年年末上证将暴涨到5526点

 

今天上证指数收于3173.42点,涨了15.71点。

首先揭示大盘近期震荡调整的原因。

想起来了,去年3月10日的上证指数收盘于1999.07点。

想起来了,下面就是我去年3月10日在《跟我炒股》圈子发的通知的截图:

 

由于今年1月9日的上证指数最高点3404.83点非常接近于我去年3月10日应用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计算出来的点位3441点,所以今年1月9日的最高点3404.83点就成为了短期的高点,大盘就顺理成章地出现了持续的震荡调整。

大盘的调整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坚信牛市的信心与勇气。

想起来了,今年1月14日的上证指数收于3222.44点。

想起来了,我在今年1月14日收盘之后呢,我在计算机上应用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提前计算出来了上证指数此后1年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拟走势曲线图。根据我在今年1月14日收盘之后在计算机上应用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提前计算出来的上证指数此后1年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拟走势曲线图,我计算出今年12月份附近的上证指数的计算机最优化模拟值是5526.468点。

5526.468点约等于5526点。

我又想起来了我昨天晚上博文之中公开的300287飞利信在今天又继续大涨了6.16%,收盘于43.25元,而我最早是1月13日开盘前在《跟我炒股》圈子(微信号ygpgsyc)里面推荐的飞利信,当天飞利信收盘于32.90元。而实际上我是在1月9日星期五的晚上对飞利信进行数学建模认为日后可以涨到60元的。其实我今天上午开盘前又再接再厉推荐了一只股票00****,该股票今天的涨幅大于了6%。

 

上一篇:别拦我!我要在60元钱卖出飞利信

下一篇:飞利信正力挺创业板暴涨到此点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