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别拦我!我要在60元钱卖出飞利信

2015-02-11 16:08

别拦我!我要在60元钱卖出飞利信

 

我在今年1月16日晚上发的博文之中说:

我于1月13日的上午开盘前在《跟我炒股》圈子里面推荐的一只股票3002**今后几个月的走势竟然与始自去年5月26日的大牛股成飞集成的走势如出一辙!

 

上图红色箭头指向的是去年5月26日。

去年5月26日成飞集成收于26.85元,随即大幅暴涨至7月14日的72.60元——翻倍行情。

根据我的综合判断,我于1月13日也就是本周二荐的3002**今后几个月也将走出翻倍行情。

注意!根据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的计算结果,我于1月13日也就是本周二荐的3002**今后几个月的走势与去年5月26日之后的成飞集成的走势基本上是相同的,也就是说,当你看见了去年5月26日之后成飞集成的大幅上涨走势,也就是相当于你“看见了”我于1月13日也就是本周二荐的3002**今后几个月的走势。

以上就是我在今年1月16日晚上发的博文的主要内容。

今天已经是2月11日星期三了。

我现在可以气定神闲地告诉大家,我于1月13日的上午开盘前在《跟我炒股》圈子(微信号ygpgsyc)里面推荐的这只股票就是300287飞利信:

 

1月12日星期一飞利信收盘30.80元,今天是2月11日星期三,今天飞利信收盘40.74元。

想起来了我今天这篇博文的标题《别拦我!我要在60元钱卖出飞利信》。

相信我!就像相信太阳每天会东升西落一样!

上一篇:站稳此点位则上证跺脚直扑3702点

下一篇:揭秘今年年末上证将暴涨到5526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