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站稳此点位则沪指将会直扑四千点

2014-12-18 20:34

站稳此点位则沪指将会直扑四千点

 

今天上证指数收于3057.52点,跌了3.50点。

近期大盘以摧枯拉朽之势连续大幅暴涨,唱空者们被红尘滚滚的牛市折腾得顿足捶胸。今天跌了3.50点,结果唱空者们认为大盘见顶了,大盘的调整开始了。

我呢,我则是要根据今天的盘面谈谈我自己的5点看法:

1、券商股毫无疑问是近期A股市场走向的风向标。

2、今天A股市场券商股大幅下跌毫无疑问是前期超级机构主力的疯狂出货。

3、由于券商股跌势过猛,广大散户心惊胆战不敢接盘。

4、如果散户接盘就是散户做多——散户做多就是主力做空——主力做空就是大盘下跌。

5、但是可但是但可是,今天散户不敢接盘前期超级机构主力疯狂抛出的券商股。这就意味着散户没有做多。散户没有做多就是散户做空。散户做空就是主力做多。主力做多就是大盘上涨。

够了。

根据我的进一步分析可以发现,今天券商股的疯狂出逃纯粹是前期超级机构主力借助消息面掩护而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自拉自唱。也就是说,今天超级机构主力借助券商股的“砸盘”而促使广大散户彻底丧失做多的信心与勇气,而超级机构主力达到了在近期再次低价吸货做多的机会。一旦日后散户们发现“踏空”了,散户们急了,散户们重新进场做多了,则大盘的下跌就开始了。

根据我的进一步数学建模计算可知,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与阻力位为:

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是3059.926点。

上证指数短期的阻力位是3186.876点。

根据我的综合分析,只要近期的上证指数能够有效地站稳在短期的阻力位3186.876点之上,那么接下来的上证指数在此后几个月之内就会震荡上涨直扑4000点。

当然了,大盘短期走势还要参考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3059.926点。也就是说,如果今后几天的上证指数能够站稳在3059.926点则大盘短期仍然是会继续震荡上涨,反之就很有可能暂时回调一段时间。但是无论如何,由于“今天超级机构主力借助券商股的‘砸盘’而促使广大散户彻底丧失了做多的信心与勇气”,所以今后一段时间大盘的震荡上涨仍然将会是主旋律。其实研判大盘走势在于为个股服务。想起来了,我于11月19日上午开盘前在《跟我炒股》圈子(微信号ygpgsyc    QQ1543141052  手机13694160193)里面说“600010包钢股份昨收2.95元,现机构主力正暗中大举建仓,预计今后2个月左右有望上涨冲击4.92元”。今天已经是12月18日了,距离11月19日已经过去1个月了,而且今天的包钢股份收于4.40元。从包钢股份的操作可以看出,牛市之中的获利秘诀就是持股待涨,而不是整天的追涨杀跌。

上一篇:告诉你创业板今后半年的顶底点位

下一篇:大盘喘口气后将惊现此种疯狂走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