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揭秘做多创业板就是把稻草变成金条

2014-12-15 20:42

揭秘做多创业板就是把稻草变成金条

 

我在上周五收盘之后气定神闲地发了一篇博文《揭秘大盘跌不下去的真正原因!》。我在这篇博文之中说“根据我的判断,大盘在12月9日的2856.27点这个收盘点位附近即将开始新一轮的缓缓上拉走势,也就是说,你现在最重要的判断就是不要一厢情愿地认为大盘还会继续暴跌,比如说会继续下跌100个点才会见底云云,事实终将证明我的判断,一切叫嚣大盘继续大跌的言论都是神马浮云!浮云散尽,原来我们依然身处牛市的阳光里”。

今天是12月15日星期一,今天的上证指数收于2953.42点,涨了15.25点。

我想请大家看一看,今天的上证指数收盘点位2953.42点是不是大于了12月9日的2856.27点?

我想请大家再看看我今天博文的标题《做多创业板就是把稻草变成金条》。我呢,我先解释解释为什么做多创业板就是把稻草变成金条。

今天的创业板指数收于1657.50点,涨了33.93点。

根据我的研判,我认为今后一段时期的创业板市场具有如下的特点:

1、巨量的场外游资并不急于拉升创业板指数,而且以投机的手法异常凶悍地大举建仓尚处低位的创业板筹码。

2、据我了解,管理层正在出台唱多创业板市场的相关政策。

3、短期来看,由于场内外短线入市资金慌不择路饥不择食——极易“噎”着“呛”着,,因此不要指望近期的创业板市场会走出直线式的连续暴涨行情,期间震荡反复难免。

4、根据我应用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在计算机上的建模计算,创业板指数短期的支撑位是1568.074点,阻力位是1667.913点,也就是说,如果今后几天的创业板指数能够顺势站稳在1667.913点这个短期的阻力位之上,那么创业板市场近期就将会继续顺势上涨,否则的话就有可能先适当调整一下再接着继续上涨。

5、对于创业板市场今后一段时间的总体走势,我至少现在认为到明年春节前后还是总体看好的。

想起来了我今天博文的标题《做多创业板就是把稻草变成金条》。

想起来了,我11月10日上午开盘前在《跟我炒股》圈子(微信号ygpgsyc    QQ1543141052   手机13694160193)里面推荐了创业板股票300213佳迅飞鸿,我当时说“建议今后3天内可适当逢低买进,预计此后1个月内将震荡上涨”。

哎呀呀,今天已经是12月15日了,距离11月10日已经过去1个月了。好了,我们一起来看一看佳迅飞鸿11月10日以来的走势,看一看这过去的1个月时间里佳迅飞鸿是不是“震荡上涨”:

 

 

想起来了今天上午开盘前的圈子通知:

 

 

上一篇:告诉你大盘跌不下去的真正原因!

下一篇:告诉你创业板今后半年的顶底点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