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擦干眼泪!告诉你大盘短期这样走

2014-12-09 20:16

擦干眼泪!告诉你大盘短期这样走

 

我在12月2日晚间游刃有余地发了一篇博文《告诉你大盘狂澜将会延续到这一天》。我在这篇博文之中说:

根据我的综合分析,今后几个月的大盘基本上是呈现一个不规则的倒V字型走势,通俗地说就是一个先暴涨然后再暴跌的走势。现在大盘的暴涨与A股市场本身的制度建设没有任何关系,完全是一波空翻多的资金推动型行情。对于近期大盘来说,机构主力完全是拉高出货,根据我的实战经验,此番机构主力的拉高出货过程在一周左右。

以上就是我在12月2日晚间游刃有余地发的一篇博文《告诉你大盘狂澜将会延续到这一天》的主要内容。

注意上文之中的一句话“此番机构主力的拉高出货过程在一周左右”。

实际的情况是,12月2日星期二上证指数收于2763.55点,7天之后的本周一的上证指数收盘于3020.26点,而今天的上证指数最高上冲至3091.32点,随即风云突变,上证指数大幅暴跌收盘于2856.27点,大跌了163.99点。

客观地说,我在12月2日晚间的博文之中已经是一针见血地预测出机构主力还要继续拉高行情,而且预测出此后7天之后的大盘将会下跌。果然如此。

那么今天的冲高回落预示着什么呢?

还是先看一看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对截至今天收盘时的近期上证指数走势的分析截图:

 

毋庸置疑,今天的无敌短线公式的主图公式已经发出了白色的“卖出”信号。现在唯一需要等待的就是公式的副图公式了,只要副图公式之中的红色买进线能够向下穿越白色的卖出线,那么就可以基本上确定大盘至少是短期见顶了。

我们接下来的任务就是看上面的公式副图之中的红色买进线能否下穿白色的卖出线,只要是红色买进线下穿了白色的卖出线,那么就可以基本上确定大盘至少是短期见顶了。我会及时贴出公式的分析截图供大家参考。

多说一句,有很多《跟我炒股》圈友(微信号ygpgsyc  QQ1543141052 手机13694160193)近期一直按照上面公式的指标线做多大盘,从11月初开始一直大胆做多,完全不受大盘日内震荡的影响。刚才有位圈友喜滋滋地对我说,神啦,今天下午大盘刚刚要冲高回落的时候,嗯,黄老师您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的主图之中就突然出现了白色的“卖出”文字信号!这位圈友接着说,他当时就立刻全部卖出清仓了。我说你怎么这么坚决呀?他不以为然地说,黄老师12月2日晚间的博文之中不是说了大盘7天之后见顶吗?恰好今天下午刚开盘的时候公式主图又发出了卖出信号,嗯,当时就立刻决定清仓走人了,结果清仓之后大盘就开始大幅暴跌了。

下面呢,我再从基本面与资金面的角度对近期大盘走势做一个提纲挈领的介绍:

根据我的判断,大盘在今天2856.27点这个收盘点位附近即将开始新一轮的缓缓上拉走势,也就是说,你现在最重要的判断就是不要一厢情愿地认为大盘还会继续暴跌,比如说会继续下跌100个点才会见底云云,事实终将证明我的判断,一切叫嚣大盘继续大跌的言论都是神马浮云!浮云散尽,原来我们依然身处牛市的阳光里。

上一篇:这一铁证提前曝光大盘今后这样走

下一篇:大盘近期正惊现此种“坑爹”走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