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揭秘今冬明春上证将暴涨到4116点

2014-11-28 15:57

揭秘今冬明春上证将暴涨到4116点

 

我在前天晚上气定神闲地发了一篇博文《站稳此点位则上证指数将再涨百点》。我在这篇博文之中说:

我刚才应用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在计算机上计算出来了上证指数短期新的支撑位是2608.399点,短期新的阻力位是2770.735点。根据我的实战经验,当短期的上证指数能够站稳在2608.399点这个短期的支撑位时,上证指数就会顺势冲击2770.735点这个短期新的阻力位。

上证指数加油!我们地球人都在祈祷上证指数您的上涨!

以上就是我在前天晚上气定神闲地发的一篇博文《站稳此点位则上证指数将再涨百点》的主要内容。

结果呢,昨天上证指数收于2630.49点。

毋庸置疑,2630.49点一定是大于了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2608.399点。

所以,今天的上证指数放量暴涨了52.35点,收于2682.84点。

上证指数加油!我们地球人都在祈祷上证指数您近期震荡冲击2770.735点这个短期的阻力位!

想起来了,我在昨天晚上气定神闲地发了一篇博文《告诉你大盘今后3个月的惊天走势》。我在这篇博文之中说:

我预测大盘的方法基于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其实数学模型就是一种“材料”,就像是石器时代的“石头”、青铜时代的“青铜”一样,只不过石头可以加工出石器、青铜可以加工出青铜器,而我发明的数学模型则可以加工出股票行情。股票行情属于信息,就像是没有钢铁就没有汽车,没有数学模型就没有股票行情一样。股票行情的外延是一根根活蹦乱跳的K线图,股票行情的内涵则是一种自洽的数学结构。K线图与数学结构在空间上是等价的,一根根活蹦乱跳的K线图就像是一部正在放映的电影,而数学结构就是电影剧本!

嘘!电影开始了!

今后3个月的上证指数最高点是4116.521点。

嘘!电影结束了!

以上就是我在昨天晚上气定神闲地发的一篇博文《告诉你大盘今后3个月的惊天走势》的主要内容。

我说过我不是股神,我距离股神还差1毫米的距离,但是这并不影响我基本上能够提前把握住大盘与个股未来的走势。

我又想起来了,我曾经多次在《跟我炒股》圈子(微信号ygpgsyc QQ1543141052)里面说:

 

我昨天上午开盘前的圈子通知:

 

结果呢,昨天京蓝科技震荡调整收于14.35元,今天收于15.77元,大涨了9.90%。

上一篇:告诉你大盘今后3个月的惊天走势

下一篇:不要怕!近期还有更猛烈的空翻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