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告诉你应这样轻松应对大盘的暴涨

2014-11-25 06:11

告诉你应这样轻松应对大盘的暴涨

 

我在上周四晚上发的博文之中说:“根据我的研判发现,在诸多基本面因素的综合作用下,近期的A股市场正在发生一场翻天覆地的巨变,其结果是将会对市场里面原有的空方力量造成灭顶之灾。”

上周四晚上的博文发出之后呢,我就冥思苦想是什么因素造成了A股市场里面的空方即将蒙受灭顶之灾?

我就想啊想啊!

我想了很多很多!但是就是没有想到央行会突然降息。

但是我却提前想到了A股市场里面的空方即将蒙受灭顶之灾。

所以尽管我不是股神,但是我距离股神只差了1毫米的距离。

想起来了,今天大盘暴涨了,晒晒我近期在《跟我炒股》圈子(微信号ygpgsyc)里面的荐股记录。我前几天推荐的300213佳迅飞鸿继上周五的涨停板之后呢,今天再次暴涨了8.13%。而我前些天推荐的其他股票基本上都有了较大的涨幅,特别是我11月3日那天推荐的一只股票“牛股1号”,嗯,经过前期的小幅震荡筑底,近几天终于曙光初现了。

想起来了,选股的关键就是要有信心。如果你选出的股票短期的几天之内出现了一定幅度的震荡反复,在这种情况下,你还能不能够坚持你当初的选股信心呢?如果你仍然能够坚信你当初的选股结论,无论如何你都应当是英雄好汉。反之,如果股票一涨就看涨,如果股票一跌就看跌,最终就会劳而无功白忙活。

想起来了,今天收盘之后呢,我应用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在计算机上计算出来了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与阻力位:

上证指数短期的阻力位是2565.310点。

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是2482.812点。

够了。

根据我的实战经验:

当短期的上证指数能够冲破2565.310点这个短期的阻力位时,我们可以顺势做多。

当短期的上证指数能够跌破2482.812点这个短期的支撑位时,我们可以顺势做空。

当短期的上证指数在2482.812点至2565.310点之间震荡反复时,我们可以暂时忘却大盘的涨涨跌跌,而是专心致志地炒作个股赚钱。

上一篇:做空A股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下一篇:站稳此点位则上证指数将再涨百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