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告诉你10天之内大盘将笑逐颜开

2014-11-20 20:27

告诉你10天之内大盘将笑逐颜开

 

今天上证指数收于2452.66点,涨了1.67点。

先看一看我研发的无敌短线涨跌公式对截至今天收盘时的近期上证指数走势的分析截图:

 

请看上面副图里面白色圆圈之中的指标线。白色圆圈之中的红色指标线已经向下穿过了白色的卖出线,这预示着上证指数短期有继续走弱的迹象。

想起来了,我昨天晚上应用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在计算机上计算出来了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与阻力位:

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位是2453.207点。

上证指数短期的阻力位是2534.858点。

毋庸置疑,由于今天上证指数的收盘点位2452.66点略微低于了短期的支撑位2453.207点,所以从数学模型的角度看,也不能得出上证指数立刻止跌的结论。也就是说,如果今后几天的上证指数能够重新站稳在短期的支撑位2453.207点之上,那么才可以考虑指数能否止跌。

以上是从技术分析与数学模型分析的角度对近期上证指数走势的分析。

下面我再从大盘主力资金流向来分析其近期走势。

我在《跟我炒股》圈子(微信号ygpgsyc)里面主要就是应用机构主力资金进出情况来分析研判个股的走势。

根据我的分析,现在大盘主力资金进出情况如下:

1、今天上证指数涨了1.67点,我经过研判发现这其实是新进场的主力资金在大举逆势建仓。那么问题来了,这股新进场的资金能就此拉动大盘上涨吗?答案是否定的。因为我今天发现顽固的空方主力已经完全控制了大盘,基本上压制住了新进场机构资金的做多企图。

2、以上是用一种静态的眼光来进行的分析。但是根据我的研判发现,在诸多基本面因素的综合作用下,近期的A股市场正在发生一场翻天覆地的巨变,其结果是将会对市场里面原有的空方力量造成灭顶之灾。

3、尽管如此,我又发现短期之内政策面的“真空期”又导致了市场做空力量的嚣张气焰,根据我的经验,近期之内市场仍然会处于空方的艰难控制之中,但是空方掌控大盘的时间很有可能也就是10天左右,也可能小于10天。

综上所述,根据我对于近期大盘所做的技术指标分析、数学模型分析以及市场主力资金流向分析来看,我有相当的把握认为“10天之内大盘将笑逐颜开”。

附:

 

上一篇:前仆后继!大盘将惊现此种走势!

下一篇:做空A股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