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气定神闲!你应这样面对纠结大盘

2014-11-17 20:37

气定神闲!你应这样面对纠结大盘

 

我在上周五收盘之后气定神闲地发了一篇博文《天不会塌!这一证据依然力挺大盘》。我在这篇博文之中说:

我认为近期大盘最有可能的走势是在2473.144点(支撑位)与2523.912点(阻力位)之间进行箱体震荡整理,如果有效跌破了箱底2473.144点则预示着大盘看跌,如果上涨有效冲破了箱顶2523.912点,则预示着大盘还将会继续上涨。

实际的情况是,在沪港通的刺激下,今天上证指数高开低走,上证指数最高点是2508.77点,最低点是2472.45点,收盘于2474.01点,跌了4.82点。

真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数,今天上证指数的最高点与最低点基本上时空反演了我事先设定的支撑位与阻力位之间的波动范围。

毋庸置疑,由于今天的上证指数最高点低于了近期的阻力位,最低点低于了近期的支撑位,因此可以说短期上证指数的波动范围重心有下移的可能。但是今天的上证指数收盘点位2474.01点又高于了近期的支撑位2473.144点,所以又不能排除2473.144点对上证指数短期的支撑作用。

由于今天上证指数的收盘点位2474.01点比较接近于近期的阻力位2473.144点,所以我认为明天的走势就比较关键了,也就是说,如果明天的上证指数收盘点位低于了近期的阻力位2473.144点,那么近期的上证指数就有继续下跌的风险。

当然了,如果明天的收盘点位高于了2473.144点,那么近期的上证指数仍将继续上涨。

让我们明天拭目以待吧。

其实我们明天先观察一下盘面走势又何妨呢?

其实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还可以用于市场操纵。

金融市场是一个混沌系统。根据混沌同步理论,两只处于混沌同步的金融品种(股票、期货、外汇等)具有行情波动的相似性,且涨跌幅度与它们的价位成正比(谓之微分同胚)。

我的市场操纵方法为:设A、B为两只股票,A股的股价为5元,市值为100亿元;B股的股价为10元,市值为1亿元,且A、B两只股票处于混沌同步状态。首先暗中在A股建仓10亿元,然后用1亿元资金操纵B股的行情。当我们把B股由10元拉升到20元时,由于混沌同步的市场传导效应,A股的价位也会相应地自动由5元上涨到10元。这样,我们就可以在A股票上获利10亿元。

按照我开发的数学模型,在实际操盘中,我们可以暗中通过不计成本地拉抬或者是打压一只小市值的金融品种(股票、期货),相应地通过与之混沌同步的另一只大市值的金融品种的同比例涨跌(做多或做空)来获利。

原则上,应用我的数学模型,我们可以操纵沪深300指数期货,操纵国际原油、黄金等大宗商品期货,也可以操纵全球外汇市场。例如,如果我经过在计算机上应用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计算出美国的道琼斯股票指数与上海股市的某只小市值股票两者之间建立了于混沌同步状态的话,那么当我们将这只小市值的上海股票在1个月拉升3倍的话,那么问题来了,我们会眼睁睁地发现美国的道琼斯股票指数也会在1个月狂涨3倍。当然了,我们也会有方法让美国的道琼斯股票指数在1个月

暴跌100%。我的市场操纵模型并不是违反了能量守恒定律。须知,能量守恒定律只是在一个孤立封闭的系统里才成立。而金融市场是一个开放的系统。按照普利高津的说法,金融市场是一个远离平衡态的耗散系统。在这种耗散系统中,不断进行着系统内部与系统外部之间的信息与能量的交换。

够了。

总之,我认为短期的上证指数走势可以按照2473.144点的得失与否来判断。

总之,近期大盘走势比较关键,我会每天及时分析研判,力争把握住短期的波动趋势。

其实,我已经通过计算机数学建模发现601168西部矿业与600495晋西车轴两只股票之间建立了一定的混沌同步关系,也就是说,尽管我发现两者之间不是百分之百的混沌同步,但是我们可以发现这两只股票在今后3个月的走势之中会具有一定程度的相似性。换句话说,如果我们认为晋西车轴今后3个月会大涨的话,那么西部矿业今后3个月也会相应的大涨,尽管两者上涨的幅度与波动会有所差异。这就是混沌同步状态。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你能够在1个月内将西部矿业股价拉升1倍,那么晋西车轴股价也会相应地自动上涨1倍左右。

想起来了,我10月22日在《跟我炒股》圈子(微信号ygpgsyc)公开的600480凌云股份今天以涨停板报收。

 

上一篇:天不会塌!这一证据依然力挺大盘

下一篇:前仆后继!大盘将惊现此种走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