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四中全会将拉动大盘直扑这个点位

2014-10-20 19:21

四中全会将拉动大盘直扑这个点位

 

我在上周三的晚上气定神闲地发了一篇博文《揭秘今后20天的大盘竟然会这样走》。我在这篇博文之中说:

今后几个月的上证指数总体上是呈现震荡上涨的态势,我只是担心短期会出现一定幅度的调整。当然了,根据模型的模拟,只要咬牙熬过今后的20个交易日左右,市场将会华丽转身重拾升势。其实我今晚本来不打算公开这些预测结论。预测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往往是事倍功半,而且我自己也知道我的预测与市场未来的实际走势相比肯定存在着偏差,但愿偏差不要太大了,否则我真的就要洗心革面重新当一把小学生了。好在我于10月8日星期三开盘前在《跟我炒股》圈子(微信号ygpgsyc)里面公开的600558大西洋已经从10月8日的开盘价11.39元涨到了今天收盘时的13.44元。跟我来!牛股多多!慢牛更多!

以上就是我在上周三的晚上气定神闲地发的一篇博文《揭秘今后20天的大盘竟然会这样走》的主要内容。

实际的情况是,上周三的上证指数收于收于2373.67点,上周五最低下跌到2312.83点,今天则在四中全会的感召下收盘于2356.73点,涨了15.54点。

其实在今天上午开盘之前呢,我应用我发明的金融市场时空反演数学模型在计算机上提前计算出来了今天上证指数盘中的支撑位与阻力位:

今天上证指数的支撑位是2341.504点。

今天上证指数的阻力位是2403.209点。

哎呀呀呀呀呀,我突然想起来了今天上证指数盘中的最低点是2340.46点。

毋庸置疑,今天的最低点2340.46点与今天上证指数的支撑位2341.504点相比是非常接近的。

根据数学模型的建模原理,支撑位与阻力位是一对数组,也就是说,既然今天的最低点与今天的支撑位非常接近,那么近期上证指数的最高点就应该在今天的阻力位2403.209点的附近。

毋庸置疑,近期的上证指数具有震荡冲击2403.209点的动力。

哎呀呀呀呀呀,想起来了今天博文的标题《四中全会将拉动大盘直扑这个点位》。你懂的。

 

上一篇:揭秘今后20天的大盘竟然会这样走

下一篇:惊!今后几天大盘必将绝地反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