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逢凶化吉!我看好大盘的三大理由

2014-10-14 20:03

逢凶化吉!我看好大盘的三大理由

 

我今天一直在关注着上证指数盘中的最低点。结果是,今天上证指数盘中的最低点是2349.19点,收于2359.47点,跌了6.53点。

原因非常简单。我在昨晚发了一篇博文《叫嚣大盘暴跌的言论都将作茧自缚》。我在这篇博文之中说“

我们对待近期大盘的走势,一是要坚信“浮云散尽,原来我们依然身处牛市的阳光里”,二是充分关注2351.677点的短期支撑位是否有效。如果连续两天能够站稳在2351.677点之上,那么上证指数就会继续上攻2409.265点这个近期的阻力位”。毋庸置疑,今天上证指数盘中的最低点2349.19点恰好略微低于2351.677点这个短期的支撑位,并且随后指数重新拉起收于了2359.47点。其实,如果今天的上证指数最低点恰好略微高于2351.677点的话,比如说今天的最低点是2352.000点,那么就可以肯定地说大盘的止跌反弹正式开始了。但是今天的最低点毕竟是低于了2351.677点了,这就说明两个问题,一是市场短期还会有一定的震荡反复出现,二是市场在短期的震荡之中强势渐显拉升可期。

其实我今天还要从基本面的角度来申明我看好大盘的三大理由。

1、许多市场人士还在信誓旦旦地认为场内的资金不足以继续拉升大盘,殊不知现在场内做多的资金是秉承管理层维稳市场旨意的投机性资金,这些投机性资金怀抱尚方宝剑,根本不在意空方的陈词滥调,空方若有微词搅乱市场,其结果是螳螂挡车自不量力。

2、巨量的场外资金正在借助朦胧利好鱼贯入市,如果不正视这一点,那么就是被诸多看空者的言论蒙蔽住了眼睛。

3、毋庸讳言,近期几个月的A股市场理应是一个大幅震荡的市场,其波动的幅度会超出一般人的想象,任何一种漠视市场剧烈变革的静态研判思路都将会被市场今后的走势所唾弃!

想起来了,我于10月8日星期三开盘前在《跟我炒股》圈子(微信号ygpgsyc)里面公开的603766隆鑫通用已经从10月8日的开盘价16.80元涨到了今天收盘的17.78元,10月8日公开的600558大西洋已经从10月8日的开盘价11.39元涨到了今天收盘的12.68元。跟我来!牛股多多!慢牛更多!

上一篇:叫嚣大盘暴跌的言论都将作茧自缚

下一篇:揭秘今后20天的大盘竟然会这样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